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新赛季亨利看好巴塞罗那 渴望来年赢得一切

    新华社墨西哥城7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法国足球名将亨利6日在此间表示,他认为自己效力的巴塞罗那队将在西甲新赛季中“赢得一切”。

    亨利当日抵达墨西哥城参加某运动品牌服装的宣传活动。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球队一定会比上个赛季出色,我们准备赢取一切(奖杯)。”亨利坦言,上个赛季他因为伤病影响了竞技状态,不过,现在他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为球队冲锋陷阵。

    亨利认为,巴塞罗那队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他参加过无数场比赛,懂得如何率领我们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法国队在欧锦赛上的表现,亨利显然不愿多提,他只是说:“我们确实踢得不好。”亨利对多梅内克留任法国队主教练表示支持,他说:“很高兴多梅内克能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他了解我们大家,我希望我们能顺利进军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亨利还流露出对美国职业足球联盟的兴趣,“去那里踢球确实是个选择,我会好好考虑。不过不是现在,我现在心中只有巴塞罗那队,我希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完)2008/07/07 09: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