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武汉光谷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配合默契缺乏持久力 朱广沪遭遇“黑色三分钟”

   甭看一米九几的高个杨林在国家队并不管用,但放在河南四五却挺实用。昨晚,正是他在最后3分钟时高高跃起的一记头球,让武汉队空欢喜了80多分钟。眼看即将到手的3分变为1分,武汉队上下一片失望。

  第31分钟,王圣后场插上,接郑斌的精准传球后劲射,皮球应声入网。

复出4战即攻进3球,王圣已成为武汉队的头号得分手,如此高的得分效率,武汉队喜出望外!队长郑斌一把将王圣抱住,为他们的默契配合叫好。

  进球后的武汉队没有保守,他们依然控制着场上局势。相比于对方,武汉队的脚下技术要好许多。赛前,主教练朱广沪要求他们多观看西班牙如何胜俄罗斯一役,并从中学习一些东西。准确地说,武汉队员昨晚做得不错,他们的传球,尤其是局部的配合,经常能够穿透对方的城墙,但可惜的是,却未能创造出更多的得分良机。

  离比赛只剩下3分钟时,河南队孤注一掷换上高中锋杨林。这一老套的换人战术很快收到效果。第87分钟时,河南队获罚角球,远端的杨林一头将球砸向门柱,邓小飞托出,对方补射命中。

  由此,武汉队4战仅积6分,离既定的8分目标虽然还差2分,但由于下一场是客战山东,夺分希望渺茫,保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杨林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