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11脚威胁传球队内表现最佳 黄博文让杜伊后悔?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 本场比赛之前,国安的徐云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非常不解地表示:杜伊不招入黄博文将是他的损失。结果,昨天的比赛再次证明了徐云龙的说法的正确性。在青岛的比赛中,黄博文一次打中门柱,11脚有威胁传球,成为国安队表现最突出的球员。

  当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的时候,黄博文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可惜打在立柱上,这也是上半场国安最有威胁的射门。而7分钟后,黄博文又在禁区弧顶处迫使对方犯规,为球队赢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小黄再多向边路分球!”站在场边的李章洙朝黄博文大喊。这个细节足以看出黄博文在李章洙的战术体系中的分量。上半场接近结束的时候,又是黄博文的扯动让对方后卫只能将其放倒,可是任意球开出后徐云龙的射门偏出。

  从福拉多将其招入国家队,再到最近几轮联赛,黄博文给人的感觉是越来越会动脑子踢球。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赞许,可让人费解的是作为国奥适龄球员的黄博文却无缘国奥大名单。实际上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黄博文在主场与卡塔尔的比赛中打满全场并且发挥出色,按理来说杜伊应该对黄博文的能力心知肚明。

  作为队友,徐云龙曾经表示,在现在的这支国奥队中,能和黄博文在一个档次上的球员并不多,如果杜伊不能将小黄招入国奥,将是杜伊的一大损失。对于自己无缘国奥的尴尬,黄博文似乎不愿意多说什么。“在俱乐部我就要将自己的全部能力奉献给球队。”赛后,黄博文给出了外交辞令的回答。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杜伊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