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国安后防表现难称及格 徐云龙两遭羞辱无奈低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徐云龙未能延续其在国安时的状态。

  昨日,福拉多排出的首发后防线上,来自北京国安的张帅、徐云龙和张永海就占据四席中的三席。不过,就是这条号称“中超最佳防线”的后卫线,在叙利亚人有条不紊的攻势面前,显得有些弱不经风。如果不是对手运气欠佳,上半场宗垒镇守的大门就将两次告破。对此,福拉多还是将防守重任寄托在队长李玮峰身上。“希望李玮峰能够快点好起来。”福拉多表示。中叙之战比赛中有三粒进球,而最漂亮的那粒是对手6号侯赛因进的。
正是这名前腰一次充满想象的脚后跟挑球过人,将福拉多钦点的徐云龙瞬间甩在身后,接下来的那脚劲射远角,绝对可以用“世界波”来形容。“你们的防守有问题。你们的后卫身体素质确实很好,但欠缺防守意识,这说明中国的联赛水平已经不如叙利亚了。”这位叙利亚进球功臣在谈到对中国队的看法时直言不讳。本场比赛中,张永海、张帅、徐云龙都来自北京国安,去年,李章洙正是依靠这条防线的出色发挥,创造了28轮比赛仅丢19球的佳绩。这条防线曾让福拉多满怀期待,不过,他们昨天的表现多少让人有些失望。第18分钟,叙利亚队前场组织进攻,对手10号在国足禁区弧顶处接球,国足4人对之进行围堵,但无人上前贴身逼抢,对手头球一顶后,在国足防守队员的包夹中用脚尖捅射,这次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回,被宗垒紧紧抱住。类似的情况在下半场第11分钟再次出现,好在张帅面对对方的传中奋力解围。在下半场中国队进攻略有起色的情况下,防守压力有所减小,后防线的问题才稍有缓解。后防线的表现令福拉多十分想念李玮峰,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除夕之夜李玮峰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他鼻骨的恢复情况并不是很乐观,从受伤到现在,时时伴有出血现象,这说明大头的伤病并没有最初预想的那样好。另外,他在香港特别订制的面具还没有送到国足,面具尺寸是否合适也不能肯定。中伊之战如何安排后防线,福拉多要好好思量一番。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徐云龙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