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两连胜老李仍不满意 堤亚戈复活爱心手势献球迷

  踢得好球迷就会支持你,堤亚戈深刻地感受到这句话的含义。此前曾经和北京球迷闹出不快的堤亚戈在昨天比赛中用一个漂亮的进球向球迷道歉,而北京球迷的看台上再次响起了“堤亚戈,好样的!”的呐喊声。

  堤亚戈受伤老李紧张

  在主场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堤亚戈赛后和球迷对骂。

感到事态严重的国安俱乐部在第二天就对堤亚戈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且在随后发表一封致球迷的公开道歉信。而堤亚戈本人也对自己的不冷静行为进行检讨。

  堤亚戈的表态很快就得到了球迷的响应,在昨天的比赛中堤亚戈又成为了球迷心中的偶像。每当堤亚戈拿球的时候,看台上的球迷又高喊:“堤亚戈,堤亚戈。”而昨天比赛中的巴西人也的确状态不错。

  第38分钟,堤亚戈在对方禁区内和防守队员发生冲撞,倒在草皮上的巴西人显得非常痛苦。李章洙紧张地注视着对方禁区内的堤亚戈。对于伤病满营的国安来说,任何人的受伤无疑都是雪上加霜。好在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后,堤亚戈又回到了场内。“堤亚戈,OK?”李章洙高声问道,巴西人伸出大拇指,李章洙提到嗓子眼的心才又重新落了下来。

  又见堤亚戈招牌动作

  下半场堤亚戈更积极地奔跑,当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的时候,堤亚戈和陶伟打出精妙配合,巴西人突入禁区后面对青岛队门将于子千一脚冷静的推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

  这个进球是堤亚戈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进球后巴西人兴奋得像个孩子一样跑向场边,对着看台上的球迷做出一个心形的手势。几天前还和堤亚戈“势不两立”的球迷将漫天飞舞的小纸片和震耳欲聋的掌声送给了巴西人。北京电视台的转播工作人员也将镜头对准了堤亚戈,巴西人又上演了自己对着镜头呐喊的标志性庆祝动作。北京球迷等待这个动作等得太久了。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时候,堤亚戈兴奋得和自己的孩子拥抱在一起。“我能够进球非常高兴,感谢球迷的支持。球队的进攻和防守做得都不错,可惜我们的运气差了点儿,要不然不会只是1比0。”对于自己的状态,堤亚戈说:“我还在调整状态中,相信后面的比赛我还会给球迷带来快乐。”

  两连胜老李仍不满意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算上昨天的这场胜利,北京国安已经实现了两连胜。不过,对于昨天比赛的进程,李章洙并不是十分满意。“下半场进球后太保守了。”李章洙说。

  上个赛季,再加上本赛季的前几轮,李章洙都习惯性地穿上给自己带来好运的西装。不过,主场输给申花后,幸运西装并没有给老李带来幸运。所以,在昨天的比赛中,李章洙换上了一件米黄色的真丝T恤。虽然服装改变了,但老李站着指挥比赛的习惯并没有变。上半场第26分钟,对方外援对周挺的一次恶意犯规,老李甚至要冲进场内和裁判理论。

  国安伤病满营,最让李章洙揪心的就是队员的倒地。堤亚戈、陶伟、黄博文、周挺,每个人痛苦地倒地都让李章洙下意识地从指挥席上跳起来。不过,好在队员都没有受伤,而下半场堤亚戈的进球也让和俱乐部关系微妙的李章洙看到了两连胜。“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在场上的表现让我看到了希望。目前球队伤兵比较多,困难也不少,能够迎来一场胜利非常及时。”不过,对于比赛的进程,李章洙还是不太满意:“进球后我们的队员开始死守,这是不对的,需要我们好好总结。”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