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罗斯瞄准拜仁主力 坚信会得到足够比赛经验

  在去年的拜仁,有一个年轻的名字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就是托尼-克罗斯。这名小将在希斯菲尔德手中被提拔到了一线队。在很多行家看来,这名德国足球未来之星会前途无量。新赛季将至,克罗斯希望在新帅克林斯曼的手下进入主力阵容。

  在上个赛季,克罗斯成为了拜仁历史上出场年龄最小的球员,并且在各项赛事为拜仁出场20次。克罗斯称:“上个赛季的下半赛季是球队发挥很稳定的一段时期。我获得了20次出场的机会,在第一个征战德甲的赛季就能获得这样的机会真是太美好了,尤其在拜仁这样的球队。”这名前罗斯托克球员还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更进一步:“我的目标是争取更多的上场机会。我还没有达到我自己期望的高度,我希望能够在不远的将来进入拜仁的主力阵容。”

  这样的目标对于克罗斯来说也不会太遥远。克林斯曼本来就是很敢于启用新人的教练。02年世界杯他启用施魏因斯泰格的时候,小猪才22岁。尽管如此,克罗斯也明白自己面临的激烈的竞争:“这里的竞争十分激烈,要获得一个主力位置并不容易。我相信我会在这里得到足够的比赛经验的,尤其是关键比赛的经验。”

  克罗斯也谈到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我的优势是射门、进攻、传球和盘带。我的头球和防守还有待提高,不过我正在为此而努力。”克林斯曼已经开始在拜仁行使自己主教练的职权了,克罗斯对于这位前国家队主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想他的训练方式很好,每天的两堂训练课都会很累,每天从早上9点到下午6点。”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罗斯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