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波尔蒂:拜仁对我缺乏信心 克林斯曼已给我承诺

    搜狐体育讯 上周,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在拜仁压抑已久的波多尔斯基毫不客气的对俱乐部予以了炮轰,他斥责俱乐部对自己缺乏足够的支持和信心。对于俱乐部,波多尔斯基显得愤愤不平。

他表示,俱乐部对他明显缺乏信心,自己正在考虑转会。

  自从2006年加盟拜仁之后,波多尔斯基一直打不上主力位置。上赛季,他大部分时间都只能担任托尼和克洛泽的替补。对于在俱乐部的现状,他遗憾地表示:“我渴望能够获得主力位置,不然无论教练是谁,我都有可能离开,我不排除任何可能,哪怕是回科隆踢球。在拜仁我已经赢得了冠军,但稳固的首发位置对我同样重要。”波多尔斯基还对俱乐部近来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前锋的做法表示不满。“我现在感觉俱乐部对我明显缺乏信心。”波多尔斯基说道。

  事实上,拜仁一直希望波尔蒂王子留下。新帅克林斯曼也一直积极挽留波多尔斯基,在欧洲杯期间,他也发了许多祝福和鼓励的短信给波多尔斯基,希望能够打动爱徒的心。对此,波多尔斯基非常感激,“克林斯曼和希斯菲尔德一样,给我发了许多短信,例如祝贺我取得欧洲杯进球的,还有祝福我在比赛中好运的,我对此感到非常快乐。”

  对于波多尔斯基的言论,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说到:“这是波多尔斯基第一次发表类似表态,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一直以来波多尔斯基在俱乐部都十分安静,但现在他无疑从俱乐部寻找新前锋的动作中感觉到了威胁。但我劝波多尔斯基把心思集中在剩余的欧洲杯比赛上,如果他能够延续此前的良好表现,我相信拜仁会给他想要的信心。”(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