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深得谢菲联主帅赏识 太阳豪言助球队返英超

  早报记者张宴飞实习生韩海沫

  离开生活了六年的曼彻斯特,重返英冠赛场的孙继海期待着能帮助新东家谢菲尔德联队杀回英超赛场。将加强后防视为新赛季重中之重的谢联主帅布莱克威尔,对于球队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几桩成功签约非常满意。

布莱克威尔特别对收获有着丰富英超经验、能够覆盖场上多个位置的孙继海赞不绝口,“对于英冠,孙继海可能有些奢侈,不过对于提升球队实力无疑会有很大的帮助。”

  作为英格兰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之一,2006年从英超降入英冠的谢联一直憧憬能够尽早重返英格兰顶级联赛。孙继海的加盟让上赛季排名英冠第9的谢联主帅看到了新赛季升级的希望,布莱克威尔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盛赞孙继海出众的个人能力以及职业素养,并将孙继海视为下赛季球队能否顺利冲超的关键。“我对新赛季抱有很大的希望!我相信谢联能够在之后的赛季更上一层楼。”

  在布莱克威尔眼中,英冠球队相对比较弱小,所以那些能够在场上胜任多个位置的全能球员都非常抢手,而孙继海不仅可以出现在球队后防,必要时还能充当中场球员,这一点恰是谢联主帅最为满意的地方,“孙继海完全有能力胜任中后场任何位置,不仅是边后卫,后腰甚至中后卫。这是孙继海身上的最大特色,就我个人而言他的这个特点对英冠比赛非常重要。”

  能够得到新球队以及主教练如此赏识让孙继海充满斗志,并期待着能够以最佳状态重温当年与曼城一起杀入英超的美妙感觉,“我加入谢联就是为了帮助球队重返英超,我会付出100%的努力来帮助球队实现新赛季的目标。这是一家高水平的大球会,我希望能通过我的努力,给球队注入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布莱克 | 威尔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