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投奔英冠谢菲联 “中国德比”将重新上演

  本报专稿 (长风)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英冠球队谢菲联官方网宣布,原曼城队后卫孙继海本赛季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本队。

  谢菲联官方网称,孙继海在曼城效力6年多,本赛季他在前曼城主帅皮尔斯的推荐下来到谢菲联俱乐部,而双方也签订了为期2年的新合同,孙继海将为谢菲尔德联队效力到2010年6月30日。

  孙继海此前在接受媒体时一直表示,自己已接到了多家英超和英冠俱乐部发出的邀请,不过他最后没有留在英超而选择了英冠俱乐部谢菲联,多少有些出人意外。孙继海本人给出的解释是在英国生活了6年,已经习惯平静。据了解,孙继海目前的住所离谢菲联俱乐部仅一个多小时车程,所以不用搬家和重新买房。而且,孙继海认为本赛季雄心勃勃招兵买马的谢菲联,明年很可能会出现在英超赛场。

  由于另一名中国球员郑智目前效力于英冠球队查尔顿,英超的“中国德比”将换到英冠舞台重新上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