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陕西中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陕西支撑中超火爆球市 大连主场仅吸引4000球迷

  由于陕西宝荣主场同长沙金德比赛推迟到今天,因而本轮中超的上座率数据尚未全部得出。不过在已经进行的七场比赛中,人数最多的是广州主场两万两千人。由此推测,向来主场火爆、动辄三四万人的陕西主场极有可能再夺榜首。

  广州医药设擂主场,对垒同是升班马的成都谢菲联队,势力相当场面火爆,吸引了22000名球迷前来现场观战。不过最终1比1的结果,让广州球迷惋惜不已,虽然他们还顽强地占据着第六名的位置。而成都谢菲联也凭借15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九名,这两支升班马跃升为标准的黑马,也是本赛季的一大看点。另一场上座超过两万人的比赛出现在山东济南,鲁能的主场通常也是球市火爆。本场比赛,主队迎战积分落后的深圳,自然势在必得。注定是一场攻击战和胜利的比赛,吸引了21000人前来济南人民体育场。

  北京国安的主场上座人数在两万左右。客场历史性地大胜天津之后,李章洙和国安队的底气又复活了,京城球迷的心气也复活了。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辽宁VS天津的比赛,前者上座人数在18000人左右,后着则在16000人左右,同样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效果。武汉队打平河南四五队,现场球迷也超过了16000人。

  上座率最低的球场是大连海昌的主场,他们同浙江绿城的比赛仅仅吸引了四千名当地球迷。主队在成绩下滑的同时,球市更加无法高昂起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