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盛文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中能队主场金身告破 负于陕西队后向降级区滑落

  昨天下午,青岛盛文中能队2008中超联赛主场不败金身告破,1:3惨败在陕西中新队脚下。目前,盛文中能队排名联赛第十,但积分仅比处在降级区内的长沙金德队高出3分。

  昨天,陕西中新队仅用17分钟就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第17分钟,禁区内无人看防的王鹏利用角球机会轻松垫射破门;第30分钟,陕西中新队外援维森特接队友直传,面对中能队门将于子千推射破门;第34分钟,维森特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成功。17分钟将比分改写为3:0,这一局势已经让盛文中能队无力回天。这三粒进球,对手居然都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成功,一向防守坚固的盛文中能队已经将自己赖以成名的利器抛之脑后。下半场比赛,盛文中能队在开场后就向对手猛攻。曲波的一脚任意球击中横梁后砸在球门线上,似乎预示着局面的好转。但陕西队的防守没有给中能队太多机会,中能队只由布朗在第78分钟时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粒入球。1:3,中能队遭受本赛季第一次主场失利,也让自己的联赛形势陡然凶险起来。

  输掉本轮比赛后,中能队将在本周日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形势同样不容乐观。如果再次失利,赛季初制定保六争三计划的盛文中能队将不得不认真考虑保级形势。

  本轮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主场1:3负于北京国安队,深圳队0:0逼平大连海昌队,浙江绿城队主场3:0战胜长春亚泰队,河南建业队主场0:2负于山东鲁能队,上海申花队主场1:1平辽宁宏运队,成都谢菲联队主场1:1平武汉光谷队。本轮过后,陕西中新队积分压过申花,重登榜首。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