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替身淘金夏季联赛 低迷数据难在NBA找饭碗

贾斯汀-威廉姆斯精彩组图

威廉姆斯数据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了NBA夏季联赛中俄克拉荷马城队(原西雅图超音速队)以78-95输给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俄克拉荷马城队的名单中很容易发现一个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名字,那就是贾斯丁-威廉姆斯。上个赛季因为姚明受伤而内线吃紧的火箭队曾经与这位被国王队放弃的内线苦力签了10天的短工。

  目前贾斯丁-威廉姆斯正在代表俄克拉荷马城队参加NBA夏季联赛,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安排他作为首发中锋出场,贾斯丁-威廉姆斯在15分钟的表现时间中仅仅得到了2分和2个篮板的数据,投篮3投1中,罚球更是糟糕的2罚全失。

看来贾斯丁-威廉姆斯要想在NBA混口饭吃就必须在防守和篮板球方面证明自己的能力,如果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依旧如此低迷,那么他将很难在下个赛季回到NBA的比赛中。

  另外超音速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用第四号签位选中的后卫拉塞尔-维斯特布鲁克也代表球队参加了比赛,这位身高只有1米91的组织后卫全场比赛得到了1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可以说他是本场比赛球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贾斯丁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