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陕西中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阿布复制范巴斯滕零度角奇迹 金德有他愁何保级

    搜狐体育讯 陕西队的主场相当恐怖,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在那里陕西队就能展现“西北狼”的本色。而目前的金德正处于多事之秋,连新任主帅都还没有搞定,这也让人对他们的陕西之行不抱希望。尽管对手还处在保级的悬崖边上,陕西队仍不敢大意,就是因为金德有一个阿布。这位喀麦隆前锋本场比赛打进了一个可以与巴斯滕零度角破门相媲美的进球。虽然没能带领金德拿分,但阿布用行动让人相信金德本赛季保级就不在话下。

  上轮主场对阵广药,赛前几乎没有多少人看好金德,主帅桑特拉奇下课后,长沙队在联赛中已是两连败,而且辄封杀球员的金德俱乐部也被外界认为是目前中超管理最混乱的俱乐部。沉寂了许久的喀麦隆人阿布成为广药队噩梦,这位去年一度传出要加入中国国籍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的喀麦隆人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两次攻陷了广药的城池,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轮面对“超级黑马”陕西队,在双方的交战史上,金德还从未战胜过,这不禁让人对金德的前景捏着一把汗。从联赛排名上看,陕西队位列三甲,而金德则刚刚逃出保级区,两队的实力差距明显,但不甘心失败的金德表现的非常顽强,精神可嘉在上半时居然与陕西队平分秋色。特别是有了阿布这样的强力前锋,金德将自己善于打防守反击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

  阿布在前场积极的穿插跑动不仅牵扯了对手的防守力量,还多次给队友做出好球。第28分钟,阿布在两名后卫以及弃门出击的吴彦晟包夹下,依然将球送向球门,只是力道不大,被吴彦晟回追得到。在上半时,金德队获得多次破门机会,而这些有威胁的进攻都与阿布有着密切的关系。只不过陕西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夏伊德天外飞仙般的倒钩射门让金德的努力化为泡影。

  本赛季,陕西队之所以能够一跃成为夺冠热门球队,与他们稳固的防守不无关系。自从引进忻峰之后,陕西队的后防线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改善。面对这样一条中超数一数二的后防线,而且还是先失一球,金德似乎毫无希望。不过在这危急时刻,阿布再次挺身而出。下半时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阿布带球高速突破至陕西禁区左侧底线,在几乎没有射门角度的情况下仍起脚射门,结果皮球从吴彦晟的裆下穿过进入网窝。

  阿布的这粒精彩进球不禁让人想起巴斯滕在欧洲杯上的零度角破门,虽然阿布的射门动作不如当年的巴斯滕那样潇洒飘逸,但是从带球突破到起脚射门,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展现出了超强的身体灵活性与爆发力。虽然,金德没能守住平局,但是阿布两场比赛进3球的神勇表现不禁让人叫好。对于各个中超球队来说,阿布出色的突破和极好的速度绝对是他们的噩梦,作为长沙金德的“核武器”,阿布无疑是金德保级的重要依靠。(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