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三助教特训"马格格" 为参加奥运做准备

    搜狐体育讯 7月8日晚上6点,中国女足在天津水滴体育场的外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她们将在1天后跟澳大利亚队进行一场公开比赛。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商瑞华表示:“这是一场公开比赛,我们肯定全力以赴去打,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关注中国女足。

   这场比赛中央电视台将会进行电视转播,同时还将有千余名观众在现场观战。商瑞华说,“上一次我们跟澳大利亚打的比赛是120分钟,打了4节,那并不是正式的比赛。这一次我们是打正规的比赛,有转播,还有观众,相信会给队员带来一定的刺激,对我们的奥运备战是有好处的,我希望队员们能够更兴奋。”

   最近几天天津一直阴雨连绵,女足因此取消了8日上午的训练。对此,商瑞华表示这对奥运备战是有好处的,“8月份的时候也很容易下雨,我们一直没在这种天气下打过比赛,明天如果能打一场雨球的话也不错,这是备战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中国女足最近的训练量很大,打完跟澳大利亚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国队的主力还加练了半个小时。商瑞华说,“现在训练第一位的,我们要把沈阳获得体能更进一步巩固和提高。热身赛也是训练的一部分,现在体能的储备还是最重要的。”

   马晓旭的恢复情况仍然是媒体最关心的,商瑞华说:“明天的比赛马晓旭肯定打不了,她现在都成马格格了,每天三个教练陪着她,队里给她制定了详细训练计划,我们也希望她尽快恢复,现在一切都围绕她能参加奥运会来准备。她自己也很努力,恢复很快,但能否参加奥运会还要到最后看。”

   商瑞华还表示现在的中国女足比亚洲杯的时候有很大进步,“我们第一场跟澳大利亚的比赛,在30分钟一节的比赛中我们并没有太大的起伏,不像亚洲杯的收打15分钟就有起伏变化,明天我也希望45分钟的比赛能够非常稳定。”他同时还表示,现在球队的主力阵容已经趋于稳定,“可能个别位置还会有变化,我想尽量稳定阵容,毕竟时间比较短了,现在最主要变化还是边前卫,我们希望打这个位置的球员既有攻击性,又有中场的控制能力。”(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天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