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陕西中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连续作战影响状态 获胜仍能看出在下滑

  虽然主场2:1战胜长沙金德队,“西北狼”取得了三连胜,并且重新回到中超积分榜榜首,但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仍然有些遗憾:“比赛很艰苦,最终我们主场获胜,但我感觉到球员状态在下滑,这可能与连续作战有一定关系。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长沙金德上轮大胜广州队,显示出良好状态,因此这场比赛非常艰难。陕西球迷在炎热的天气下给了球队很大的支持,队员们通过努力取得进球。比赛也暴露出问题,我们有一些年龄大的队员,近期赛程非常密集,再加上天气很热,因此队员们体能消耗很大,状态有所下滑。教练组会采取措施来调整队员状态,全力以赴打好下场与成都队的比赛。”

  本场比赛,主教练成耀东换人又取得成效,姜晨进球,郑伟也表现不错。谈到这两名爱将,成耀东表示:“姜晨近期状态不是特别好,与申花比赛时还被红牌罚下,这对他有一定影响。姜晨很年轻,很有个性,把握机会能力强,换上他扭转了局面。郑伟本场比赛也表现不错,考虑到他体能比较好,传球很有威胁,因此教练组换上了他,同样也收到了效果。”记者王瑞实习生朱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