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记者之最 40岁女人最风光德国记者最奔波

  最离谱

  一位德国记者6月13日本应从意大利的维罗纳机场赶往维也纳报道欧锦赛,由于此君赶到机场时离飞机起飞时间只有5分钟,办手续窗口已经关闭。

  为了阻止飞机起飞,这位老哥竟拿起手机打电话给警察,称“飞往维也纳的飞机上有炸弹”!

  随后,这位自以为计谋得逞的记者赶到领登机牌窗口,说得知了飞机将晚点起飞的消息。

但机场广播根本就没有播报这条消息,警方很容易就猜到匿名电话是谁打的。结果,这位记者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束手就擒。

  最香艳

  葡萄牙与土耳其赛后,在通过混合区时,三战全胜的C罗志得意满。在接受一位相熟的40岁左右的女记者采访时,这位发型不乱的靓仔主动献吻一个,很有点当年韦小宝“大功告成亲个嘴儿”的风范……

  最奔波

  德国队小组赛全部在奥地利,如果以小组第一出线,将一直留在奥地利比赛;但是他们却把训练场和基地设在了瑞士南部小城阿斯科纳,每场比赛都是专机跨越阿尔卑斯山直抵奥地利。

  德国队奢侈的做法,让德国随队记者叫苦不迭。德国队有专机,但记者们却只能自理。所以,德国队在奥地利的训练前,现场很少能看到德国记者。因为当德国队开始训练时,大部分德国记者还在火车上忍受煎熬。

  打进决赛之后,德国队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最后,在决赛前,他们邀请腿发软脚起泡的德国记者们来了一顿烧烤自助大餐……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