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1天苦练5小时姚明全力备战奥运 恢复情况很乐观

  本报讯奥运会只剩一个月的时间了,姚明却还在伤病的恢复之中争分夺秒。来到北京同中国国家队会合之后,火箭巨人的训练量开始逐渐增加,伤情的恢复情况也非常乐观。

  虽然已经同全队开始合练,但姚明目前还不能进行激烈对抗,队友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姚明场下当然也不会闲着,他的一些恢复训练、体能训练同样任务艰巨。


  当然,想要在奥运会上实现突破可不是说说就行的,努力才会有成果。现在姚明刚从重伤中恢复,但火箭中锋没有喘息的时间,对此姚明毫无怨言。而且姚明在奥运会开始之前是肯定没有一点休息时间了,现在他每天的训练时间在五个小时以上,备战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接下来月底的钻石杯姚明就将复出参加国家队的比赛,直到奥运会结束之后姚明才能有休息的时间,他计划回到上海享受一小段时间的休假。法尔松则将在奥运会开始之后返回美国,9月4日再飞往上海同姚明会合,为下赛季NBA的比赛做准备。

  (毛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