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新赛季首次训练 鲁尼费迪南德不和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0日0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就在切尔西开始新赛季首堂训练课之后一天,曼联的队员们也重返卡灵顿基地开始了他们新赛季的备战。刚刚进行过脚踝手术的C罗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六周后他能否出现在这里取决于皇马和曼联谁赢得这场转会争夺战。

  弗格森看起来心情不错,虽然副手奎罗斯极有可能接替斯科拉里出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苏格兰人的目标当然是在新赛季率领曼联实现英超三连冠,如果还能卫冕欧冠的话,爵爷即使明年就退休也不会有什么遗憾。

  在美国结束蜜月的鲁尼看起来冲劲十足,他要在新赛季提高自己的进球能力,这是卡佩罗和弗格森的共同要求。小胖的搭档特维斯继续磨练着自己的球技,《镜报》的记者建议阿根廷人换个新发型。

  中场二老也没放松队自己的要求,斯科尔斯练起了并不擅长的头球。吉格斯不时在场边喝水,《镜报》调侃道,“岁数大了,不容易”。

  上赛季为曼联创下失球最少纪录立下汗马功劳的中卫组合也一同亮相。维迪奇还是那么勤奋,看样子一个夏天都“球不离脚”。而拿了新约的费迪南德却露出疲态,曼联铁卫因自己要度假并为出席鲁尼婚礼,新赛季他必须用表现来把不安因素的影响降到最低。小将埃文斯则对自己能加入一队训练十分兴奋,希望董方卓也有机会迅速加入这一行列。(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