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五大犹大式转会 巴萨叛将头名红魔双枪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1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ssist

  前利兹联球员科维尔前天宣布正式加盟土耳其超级联赛豪门加拉塔萨雷,这也引发了利兹联球迷的强烈不满。因为在2000年欧洲联盟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利兹联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的时候,有两名远赴伊斯坦布尔的利兹球迷被主队支持者用刀刺死,也使得英国和土耳其两国在足球领域成为了“水火不容”的仇敌。除了澳大利亚人的转会之外,英国《每日邮报》还罗列了另外五桩“早世人唾弃”的球员转会案。

  菲戈,2000年从巴塞罗那转会皇家马德里

  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是世界足坛仇恨指数最高的一对死敌之一,而葡萄牙当家球星菲戈在2000年转会皇马时造就了或许是国际足球历史上最令人震惊的一桩转会。当菲戈第一次返回到诺坎普球场时,巴萨球迷用抛掷水瓶、硬币、手机和焚烧画像来对他“夹道欢迎”,当然最经典的镜头还是那个被激进球迷掷入场地内的一个猪头。

(责任编辑:eric)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