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陕西中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中超第一集团三足鼎立 陕鲁乐观申花暴露一命门

  第一集团三足鼎立

  随着陕长之战的尘埃落定,2008年中超联赛第13轮的较量全部落下了帷幕。本轮联赛过后,今年中超夺冠的形势进一步明朗,就目前中超积分榜的情况来看,陕西中新浐灞、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在第一集团形成了三足鼎立的态势。


  目前,陕西中新浐灞队积27分领跑联赛,无疑是今年联赛夺冠的大热门。但正如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所说,现在还不是西北狼庆祝的时候,一方面联赛赛程还未过半,许多传统强队尚未找到比赛的节奏,另一方面随着联赛的深入,大家会在随后的比赛中对中新浐灞队更加重视,这些都会使下半赛季浐灞队的征程变得越来越艰辛。还好,对于目前的局势,浐灞队目前非常理智,一方面大家没有被不可预知的困难吓倒,另一方面他们也保持着一颗谦和的心态——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这是目前浐灞队的共同心声。

  山东鲁能队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浐灞队2分,但其实他们今年夺冠的形势也非常乐观,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2分的差距其实对于山东鲁能来说,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落后。山东鲁能自今年联赛开始以来表现得非常稳定,他们是目前所有中超球队当中,唯一一支没有输过比赛的球队。现在,山东鲁能队中虽然有多名主力因为国奥队的抽调不能参加联赛,但这支球队的积淀很深,他们的其他队员在场上表现也十分神勇。

  上海申花在和中新浐灞队比赛场次一样的情况下落后浐灞队3分,这意味着他们的夺冠之路并不理想,但这支球队绝对不能被忽视,就他们的人员构成来看,目前中超球队无人能及。这支球队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联赛中表现不够稳定,来自赛场外的一些因素常常干扰着比赛,使他们总能制造联赛中让人意想不到的“冷门”。

  在保级军团当中,现在情况最糟糕的当属辽宁队,昔日的辽小虎受制于俱乐部的经营目前情况非常糟糕。而深圳香雪也是落魄户之一,他们也仅积8分。此外,由朱广沪执教的武汉队依然没有脱离降级的危险,如果在下半赛季不能奋起,他们很有可能明年回到甲级联赛。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