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30脚射门唯一人命中 国奥表现糟糕杜伊三度发怒

  二怒

  怎么回事?这些话还要我说几遍?告诉你们要等到队友出脚之后再启动,这很难做到吗?

  “这些话还要让我说几遍?”

  传跑配合。

简单的四个字,却让杜伊无奈地发现,要想纠正中国球员身上的毛病,绝不是嘴上说说就能奏效的。在总结中越之战的得失时,杜伊特别跟队员强调,一定要注意跟队友之间的传跑配合,尤其是接应的那个队员,一定要看准时机再启动,盲目的跑位,只会让球队失去本来就不算多的得分机会。

  昨天下午,国奥队的训练重点仍然是边路传中后的中路包抄。在介绍训练内容时,杜伊专门向中间接应的队员强调,不要急着往球门附近跑,一定要等到边路队员将球踢起来之后,判断准皮球的落点之后再启动。让他失望的是,尽管他一次次地将从自己身边冲过去的队员拉住,并且告诉他一定要按照要求接应队友,但是当队员第二次接应射门时,仍然习惯性地要提前启动一下。

  在冯潇霆一脚踢偏将球打高之后,杜伊终于忍不住大叫起来:“怎么回事?这些话还要我说几遍?告诉你们要等到队友出脚之后再启动,这很难做到吗?”看到老头发了火,冯潇霆吐了一下舌头,冲着坐在场边的崔鹏来了一句:“完了,今天表现这么差,肯定要被老头给‘三停’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