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中国女排首战遭意大利逆转 裁判判罚惹争议(图)

中国女排苦战5局,2比3惜败意大利女排。

  本报讯(记者谷苗)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日本横滨拉开战幕。中国女排首战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意大利队,结果双方苦战5局,中国队以2比3遗憾告负。

  中国女排此役开局状态不俗。火力十足的强攻,快速多变的战术,中国队以25比22拿下首局。次局,中国队依旧保持较高的进攻效率,而“慢热”的意大利队也愈战愈勇。一轮激战过后,意大利队凭借关键时刻出色的小球处理,以29比27艰难扳回一局。
重回同一起跑线,双方又在随后两局以25比20的相同比分各下一城,比赛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中,中国队一度占得先机,但面对意大利队阿奎罗与皮切尼尼两员大将的出色表现,中国队很快就以7比12落后对手。此时,主帅陈忠和向当值主裁判示意要求换人,谁知主裁不但驳回了此次换人请求,还以延误时间为由判罚中国队失一分。这一具有争议的判罚令中国队员出现明显的情绪波动,9比15,中国队只能吞下首轮落败的苦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