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展示神秘东方式微笑 媒体对其第一印象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我之前知道可能被交易的消息,睡了一觉后,就有人给我发短信,确认我被交易到了这里。”北京时间昨晚10点,易建联在网队专门给他安排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易建联是在北京时间周二抵达新泽西的,当天晚上,他接受了网队的体检。虽然最近有些疲劳,时差也没有倒过来,但易建联的身体状况依然让球队的多名队医直呼“奇迹”,“我们很少见到身体素质这么好的年轻球员,他各方面的条件堪称顶级,而且没有伤病,太难得了。
”一名队医说。

  昨晚,易建联出席了网队为他专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这是他此行的主要目的,而网队也非常重视,在发布会现场的背景板上,出现了“现场记者招待会”、“易建联加盟网队”这些汉字,而球队老板拉特纳、总裁索恩、总经理范德维奇以及主教练弗兰克悉数到场,也说明网队没把易建联看作一名普通的球员。

  易建联身穿一套黑色西装,扎着一条白色的领带,坐在最左侧的位置。“交易发生的时候,北京那边正是深夜,我当时在睡觉,一觉醒来,结果就改变了。”他说,“对我来说,加盟网队是个惊喜。我知道网队是一支好的球队,队员也非常年轻,我应该很适合这个球队,同时也期待着新的赛季来临。”

  在雄鹿一个赛季,虽然能让这位6号新秀在球技方面有所提高,但面对美国记者的提问,易建联还是需要身旁的翻译帮忙,偶尔还不好意思的反问记者,“可以用中文吗?”

  易建联说,新秀赛季让他积累了很多经验,“包括比赛的赛程、球队、球员,还有打法,都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各方面让我提高很多。”他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痊愈,目前的情况非常好,“我现在的身体非常好,状态也很好,现在就是期待着奥运会和NBA新赛季的开始。”

  作为中国球员,易建联难免被美国记者拿来同姚明进行比较。易建联说,场上不同位置的两个人很难进行比较,“我与姚明打的不是一个位置,这是不能做比较的。目前,我们都在备战奥运会,先打好奥运会之后,我也希望能在NBA打得好一些,球队获得好成绩。”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易建联向现场记者展示了他新的网队9号主场球衣。整个发布会过程,与易建联一起被交易来网队的鲍比·西蒙斯只是象征性地简单说了两句,完全以一个配角的身份亮相。

  看得出,新泽西媒体对易建联的第一感觉不错,从进发布会会场那一刻起,易建联就一直保持着迷人的微笑,他人长得帅,又是中国人,一位美国老记者说:“啊,神秘的东方式微笑。”

  据了解,易建联在参加完本次新闻发布会后还将与网队高层进行一次交流,然后将于本月12日左右返回北京与国家队会合,备战随后的斯坦科维奇杯。特约记者狄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