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医:姚明伤病不会影响奥运 麦迪恢复良好

  姚明回国的第4天,他的私人教练法尔松来到中国帮助姚明恢复体能,与法尔松一起来华的还有姚明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专职教练西格玛。由于姚明恢复得很顺利,西格玛在上周已经提前回国。虽然西格玛回国了,但法尔松并不寂寞,因为同样在上周,火箭队又派出了一名队医凯斯·加内特来华,继续“监督”小巨人。

  火箭队的第一队医琼斯要身兼美国国家队队医的职务,因此火箭这次只能派他们的第二队医加内特来华,加内特在观看完姚明的伤势后认为,姚明目前已经没有大碍,于是,他决定在本周四返回美国。他表示:姚明恢复得很好,特别是这周,恢复速度非常快。

  《篮球报》:姚明的复出可谓一波三折,之前多次说复出,都因为各种原因被中止,是不是火箭方面对姚明的复出持谨慎态度?

  加内特:其实这不单单是火箭方面的问题,我想中国男篮和我们的立场一样,都是希望姚明正常恢复,以便在奥运会上打出正常水平。如今姚明的复出,都是按照既定计划进行的,很少有人为的地方。

  《篮球报》:姚明是否会隔段时间就必须进行一次身体检查?

  加内特:也不是这样,姚明的下一次检查,将会在奥运会开始之前进行。

  《篮球报》:姚明的伤势会对他奥运会的表现造成影响吗?

  加内特:应该不会的,我此行的目的,就是保证姚明的伤情正常恢复,不希望他受到任何影响。

  《篮球报》:根据姚明目前的身体状况,你认为姚明什么时候可以复出参赛?

  加内特:如果不出意外,姚明7月底应该就可以参加钻石杯的比赛了。

  《篮球报》:麦迪在上赛季结束后,也进行了手术,他现在的恢复情况如何呢?

  加内特:麦迪的伤势恢复正常,到目前为止,应该没有问题了。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