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海昌国际出征上海 "连沪争霸"再演巅峰之作

  本报记者 赵健

  本周六,大连海昌国际队将在客场与老对手上海申花队交手,虽然两队目前实力的对比已经让“连沪争霸”名不副实,但科萨依然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昨天中午,大连队乘机前往上海,这样就可以在上海进行两天的适应性训练。
由于这是奥运会前大连队最后一场联赛,所以届时科萨不会有任何保留。

  昨天上午10时45分,大连队一行27人从开发区基地出发前往周水子机场,他们乘坐12时30分的航班去上海。按理说,大连到上海并不远,根据以往的习惯,提前一天出发就可以了,但科萨之所以如此选择,足以看出他对比赛的重视。要知道,在本赛季的前几个客场比赛中,大连队有时甚至连场地都不适应就直接比赛。在出征的18名球员中,外援只有前锋詹姆斯和中卫德科甘,另外两名外援奇里科夫和卡由都留守大连,据了解,奇里科夫是因为有伤在身,而卡由基本上被科萨打入了冷宫。昨天上午9时30分,去上海打比赛的队员在基地里进行了一堂无球训练课,主要是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做些跑、跳等基本练习。

  昨天下午,大连队抵达上海后,没有安排训练,全队都在宾馆休息。今晚7时,全队将到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课。作为今年夺冠的热门球队,上海队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视,再加上上海气温高出大连许多,所以比赛并不好打,对大连队是一种考验。不过,目前大连队上下较为平静,心态都比较好,这也许会有利于发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