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回应布拉特奴隶说 英足坛抨击FIFA主席言论

    搜狐体育讯 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公开声言支持后,本已风平浪静的C-罗转会皇马事件再度掀起惊涛骇浪,C-罗本人也马上跟进,再度表达了离开曼联的强烈愿望。

  布拉特日前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一番讲话石破天惊,声称他十分同情C-罗的遭遇,球员应该自由选择自己的理想去处,而不是被不愿放人的俱乐部当作奴隶一样来对待……<<<您认为C罗是曼联的奴隶吗?

  葡萄牙电视台TVI就布拉特的这番评论,采访了目前刚刚动完右脚踝手术养伤的C-罗,不出意料,葡萄牙人的反应仍然一如既往地非常坚决,“每个人都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么,我最想去的球队,我100%同意布拉特的说法,想转会的球员就是象奴隶一样!”

  其实在布拉特发言之前,C-罗转会皇马一事因为老东家曼联坚决不放人的绝然态度,再加上和红魔的合同直到2010年才会到期,使得对C-罗非常感兴趣的皇马不得不打消了念头,一切都已经风平浪静,曼联一线队主力除刚刚动手术的C-罗外,包括今年夏天大婚的鲁尼、费迪南德等其他一线队主力都已经归队开始新赛季的集训,曼联主帅弗格森还相当意气风发地表示,已经把C-罗转会风波抛在脑后,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不变,剑指英超冠军和欧洲冠军杯的辉煌,不甘心的C-罗也不得不正面残酷现实。

  但现在布拉特的一番话,不仅在曼联几乎整个英国足坛都掀起了一场大地震,使得原本平静的这一事件再度死灰复燃,尤其是C-罗对布拉特这番发言欣喜若狂,“现在我所做的就是等待,我自己也不知道,究竟下赛季在哪个球队效力。”

  一家欢乐一家愁,虽然C-罗对布拉特的支持相当感激,但英国足坛上下都对布拉特进行了极其严厉的抨击,《太阳报》甚至声称,布拉特的话是和包括曼联在内的所有英超俱乐部为敌。曼联俱乐部官方发言人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曼联一直十分尊重队员,和球员的合同谈判都是通过国际足联注册的经纪人谈判,双方一致同意的基础上签字,而且一直和所有的球员相处十分愉快。

  红魔的众多球迷,在布拉特发言后,曾经支持C-罗的一小部分球迷现在也一致倒戈,反击布拉特的“C-罗奴隶说”,他们的态度惊人一致,C-罗转会一事已经到了令曼联俱乐部蒙羞的局面,从来没有一个球员的力量超过整支球队,即使是上赛季攻入42个进球的C-罗也是如此,所有的曼联球迷都公开呼吁曼联俱乐部和弗格森,强扭的瓜不甜,C-罗坚决离开球队的态度心寒和不齿,不如干脆放人痛快!(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