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情敌又寻新欢 皇马小生海滩热吻金发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1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不仅仅曾经抢先偷腥,和C-罗现任女友内蕾达发生暖味关系,西班牙国家队成员和皇马右后卫拉莫斯,日前又力压C-罗又风光了一把。

  帮助西班牙成功夺取欧洲杯冠军后,拉莫斯和其他国家队队友一样,都在享受着难得假期,此时欧洲正值盛夏,因此阳光明媚凉风习习的海滩成了拉莫斯度假的首选。潇洒的长发高高束起,手腕上佩戴着粉红色手链,但一切都不及拉莫斯的泳裤惹眼,金属色的游裤恰好和拉莫斯古铜色的皮肤相得益障。C-罗二个星期前在意大利渡假时所穿的白色超短泳裤曾经让人惊艳,但拉莫斯的金属色则充满了阳刚之气。

  英雄总少不了美女陪伴,在拉莫斯享受阳光浴的同时,一直和旁边的一位高挑美女亲吻,两人的游泳衣十足的情侣装搭配,都是金属色,但耐人寻味的是,这位神秘女郎似乎并不是拉莫斯以往的女友纳尼-佳斯坦,后者总是一头漂亮的黑发示人,但这位神秘女郎却是金发美女,如果真的是帅气的拉莫斯又新换了女友的话,相信一点儿都不奇怪,能够从当今世界足坛最风光的C-罗的眼皮底下抢得先机,拉莫斯的魅力无法抵挡。(圆圆)

(责任编辑:马克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