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罗马尼亚外援得认可 国安50万美金签佳一前队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在今天凌晨时分,北京国安正式与罗马尼亚外援,邵佳一前队友布尔卡正式签约,目前布尔卡已经在中国足协办理好了参赛证,今天中午将直飞长沙与大部队进行汇合,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日在与金德的比赛中,布尔卡有望登场亮相。

  能打后腰和后卫的布尔卡是在8号抵达北京的,随后在9日跟随国安俱乐部进行一场对抗训练,而他的速度和头球还有身体优势让李章洙眼前一亮,觉得这个外援不错,而在10日的上午,李章洙再次利用队内训练的机会对他进行了考察,无论是铁帅本人还是俱乐部的领导都对他的能力表示认可。

  昨日晚间,这名外援的所有传真资料都已经到了国安俱乐部,而由于布尔卡在科特布斯已经没有了位置,所以在谈判过程中,国安并没有遇到太多的阻碍,在凌晨2点左右最终与布尔卡的经纪人签下了合约。尽管转会的金额并不清楚,但知情人表示大概在50万美金左右,要比解约的斯托扬稍多一些。

  国安大部队已经于昨日下午离开北京前往长沙,而在签下布尔卡之后,国安俱乐部也是立即为其办理了联赛参赛证,同时定好了前往长沙的机票,在今天中午将直飞长沙与球队汇合。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奥运前就剩下两场比赛了,能上四个外援的机会就只有这两次而已了,因此从各方面讲都不应该错过机会,否则和对手拉开差距想追也不好追了。”(搜狐体育 魏斯)
布尔卡精彩写真
布尔卡目光有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 | 布尔卡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