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郑智抵昆明吹响海归集结号 国安助国足特训佳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国家队苦苦盼望归队的三名海外国脚终于将向国家队报到。今天下午15时左右,效力于查尔顿的核心球员郑智率先抵达昆明,随后在足协相关人员的安排下进入驻地酒店进行休整。而根据国足领队介绍,剩下的海归球员也将会在今晚八点前集合完毕。

  国足抵达昆明之后,一直针对着澳大利亚进行着认真的备战,但三名海归的缺席让拉杜组合的教练组非常头疼,总教练杜伊科维奇明确表示:海归球员无法归队让球队的主力阵容还不能最终确定。

  杜伊的话也意味着只有三名海归球员正式到齐了,国家队的高原捕鼠计划才算正式进入倒计时;据国家队领队介绍,国家队的这三名海外球员将在今天全部到齐。无独有偶,在采访的时候,效力于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悄然抵达昆明。抵达后的郑智看上去起色还不错,不过郑智并没有参加国家队的训练课,而是选择进行休息。

  其实比较来说,邵佳一是海归球员最早回国的队员,只不过佳一选择了在北京先做休整,并跟随北京国安队训练,以调整身体状态;尽管国安和国家队在徐云龙和张帅的问题上不大愉快,但国家队利益为重的前提下,还是很配合的帮助佳一完成特训。

  孙继海抵达的时间应该稍晚一些,不过在今晚八点前肯定能抵达。明天国家队将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中国队的高原捕鼠计划正式进入倒计时。(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昆明)

幻灯:中国足球宝贝PK韩明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