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现场:巴西成功压制中国 女排进攻受阻再丢一局

    搜狐体育讯 2008年7月11日,中国女排迎来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两连败的中国女排第三个对手是巴西女排,此战也将是中巴两队在大奖赛上的第三次交锋。

总决赛前两轮接连受挫,中国女排面临着较大的压力。两局过后,中国女排0-2落后与巴西女排,两局比分分别为18-25、16-25。

  第二局一开始,巴西队就一重扣得分,紧接着又一个重扣,比分0-2。中国队调整心态,双快得分,赵蕊蕊高点快球得手,比分2-3。周苏红发球,巴西队一传质量很高,吊球得手。中国队防守成功,迫使巴西队防守失误,得一分。紧接着周苏红发球直接得分,比分5-4.赵蕊蕊拦网出界,王一梅扣球违例,丢掉两分,好在杨昊强攻重扣巧妙得分,比分战平。巴西队的帕乌拉四号位强攻得分,巴西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分6-8.

  暂停结束,中国队二传换成魏秋月。中国队李娟直线扣球得分。巴西队双人拦网得分,四号位帕乌拉又强攻得分比分7-10.陈忠和被迫叫了暂停。暂停效果甚微,中国队扣球失误,扣球被拦死,两队两分。巴西队四号位扣球成功比分8-12.随后李娟扣球有效,得分。中国队换上徐云丽,杨昊大力扣球得分,接着巴西队还以颜色,玛丽大力扣球得分,比分10-15.随着赵蕊蕊的跑动进攻被对方拦死,巴西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中国队始终没有找到好的办法,拦网慢半拍,李娟扣球下网,比分被越拉越大,12-19.陈忠和再次请求暂停,中国队这一句拦网不好,需要加强拦网给对方压力!

  比赛开始,李娟四号位漂亮的重扣得分,巴西队瓦莱副斯卡三号位近体快球得分,比分13-20.中国队一传失误对方探头球成功。杨昊后排进攻得分,巴西队四号位紧接着以一记重扣得分,比分14-22.杨昊扣球被拦死,巴西队得分,李娟扣球再次得分,巴西队二号位直线扣球得分,周苏红二号位背飞扣球得分,比分16-24,巴西队拿到本局的赛点。巴西队玛丽安妮四号位轻松扣球得分,以25:16再赢一局,总比分2:0领先中国队!中国队两局得分都没有过20,比赛打得不是很好,完全被巴西队压制!没有快变的进攻,拦网也没什么效果,比赛一直处于被动!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杨昊 | 赵蕊蕊 | 周苏红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