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冯坤赵蕊蕊分析女排失利原因 坦承未控制好情绪

  本报日本横滨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的比赛,中国女排的队员们状态低迷,很不兴奋。两位核心队员冯坤和赵蕊蕊赛后都表示,开局后心不定,情绪没有控制好。

  输了球让队员们很不开心,不过核心队员还是保持了应有的冷静。

冯坤近来的状态很一般,陈忠和也多次点了她的名。作为队长,冯坤很理性地分析了失利的原因,她说:“我们一上来就感觉节奏和情绪不好,大家显得心都不够定。而对手古巴队则显示了进攻的威力,我们的进攻没有打出来。后面的比赛我们必须加强进攻环节。”

  赵蕊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的心情控制不好,几个关键的技术环节都不成功。”赵蕊蕊还坦言,自己还需要多些时间恢复,目前的状态还没有到最好,回去要认真地总结,找出差距。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