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加西亚职业生涯如过山车 伍兹成夺冠绊脚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2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路

  塞尔吉奥-加西亚职业生涯起起落落,堪称“厄尔尼诺现象”,以下是对这位西班牙球星职业生涯辉煌和失意时刻的回顾:

  1、1999年美国PGA锦标赛:在伊利诺斯麦迪纳乡村俱乐部球场,年仅19岁的加西亚在美国PGA锦标赛大放异彩,在领先榜紧追老虎-伍兹不放。虽然最终还是遗憾输给了伍兹,不过加西亚的天赋和发展潜力当时深深映入了人们的脑海中。

  2、1999年莱德杯:在波斯顿乡村俱乐部球场,加西亚是当时莱德杯欧洲队中最年轻的一员,西班牙小伙展示了极大的潜力,他作为杰斯帕-帕尼维克的搭档赢得了3.5分。然而,美国队在“布鲁克林之战”(The Battle at Brookline)中以14.5比13.5获得了胜利。

  3、2002年美国公开赛:在加西亚指责赛事组委为何不在那周早些时候由于大雨推迟比赛后,也意味着当时还在球场上打比赛的老虎-伍兹应该早就结束了,加西亚之后受到了一些纽约球迷的激烈质疑。星期天,加西亚打出了74杆,这让他最终获得了第4名,而伍兹则赢得了又一个大满贯冠军。

  4、2002年莱德杯:在英国萨顿考德菲尔德贝弗利球场,加西亚与李-维斯特伍德搭档在星期五的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两球赛中均获得了胜利。在星期六早上的四人两球赛中,加西亚与维斯特伍德搭档又给欧洲队贡献了3分。在下午的比赛中,他与维斯特伍德的搭档输给了老虎-伍兹和大卫-拉夫三世的组合。在星期天的单人对抗赛中,加西亚输给了大卫-汤姆斯。不过那届莱德杯赛,欧洲队最终获得了胜利,没有人像加西亚那样热烈地庆祝胜利。

  5、2005年美国公开赛:在松针2号球场,加西亚在进入周末决赛时的成绩是平标准杆。不过星期六他遭遇了一轮抓鸟荒,只打出了75杆,那天他用了32推,最终提前退出了冠军争夺圈。最后一轮加西亚打出了70杆,而这个成绩最终让他获得了并列第3名。

  6、2006年英国公开赛:在英国霍伊莱克皇家利物浦球场,加西亚星期六打出了65杆的成绩,这让他星期天与伍兹分在最后一组。不过星期天加西亚一直都找不到状态,他打出75杆后最终获得了并列第5名。

  7、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重新回到伊利诺斯麦迪纳乡村俱乐部球场,加西亚一直都全身心地在向他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不过第7洞、第8洞和第13洞吃到的柏忌让他只能望球心叹,他两轮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最终落后夺冠的伍兹6杆。

  8、2006年莱德杯:在爱尔兰K俱乐部,当时还算年轻的加西亚在莱德杯可是一名老手了。西班牙球星与同胞乔斯-玛利亚-奥拉查宝搭档在四人四球赛以赢2洞击败了对手,然后与卢克-唐纳德搭档在四人两球赛又以赢2洞击败了对手。在星期天的单人对抗赛中,加西亚输给了斯图尔特-辛克,不过那仍然不能阻止他在欧洲队获胜后的庆祝。

  9、2007年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卡诺斯蒂球场,在前三轮每轮都获得领先后,加西亚已经在夺得他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的边缘了。不过在第72洞丢掉6英尺的保帕推后,加西亚与莱德杯队友帕特雷格-哈林顿一起进入了四洞的延长赛。结果爱尔兰名将以一杆优势夺得了冠军,加西亚则再次与大满贯冠军擦肩而过。

  10、2008年球员锦标赛:在佛罗里达州锯齿草TPC球场,加西亚拿下了一个关键的保帕推,然后进入了延长赛。在延长赛第一洞第17洞岛屿洞,加西亚成功命中果岭,最终击败对手保罗-加多斯结束了自己在美巡赛上长时间的冠军荒。(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