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高坛十大失意球星 崔京周居首安东尼金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0日1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列出一个从未夺取大满贯冠军的球员名单是个老话题。但是这几乎并不能阻止有人每年都做这件事,塞尔吉奥-加西亚夺得球员锦标赛冠军、特雷弗-伊梅尔曼在名人赛上捧杯让今年的名单又有新的改变。

  最近美国某媒体列出了高坛十大失意球星的名单,这些球星虽然没有夺过大满贯的冠军,但个个都是优秀的球员。有些球员可能入围了好多次,这其中最典型的代表是加西亚和亚当-斯科特,但是未夺大满贯不代表他们不优秀,他们还不到30岁,本-霍根直到34岁才夺得第一个大满贯,菲尔-米克尔森30岁的时候也是两手空空。他们需要时间,而不是批评。

  1.崔京周

  世界排名:11

  夺冠次数:7

  崔京周曾有一次最接近夺取名人赛冠军的机会,那一次他在第11洞四杆洞将球打进与对手打成平局。今年他起动很快,在夏威夷赢得索尼公开赛冠军,他在一些难度很大的球场也赢过,包括纪念高球赛,已经证明自己离大满贯冠军更近一步,他夺得的七个冠军比这个榜单上的任何人都多。(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