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黄金联赛罗马站欧洲冠军险胜 鲍威尔因伤弃决赛

[黄金联赛罗马站]
黄金联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08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三站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原尼日利亚名将、现代表葡萄牙出战的欧洲冠军奥比克维卢以10秒04的微弱优势惊险夺冠。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阿萨法-鲍威尔腹股沟受轻伤,预赛中仅跑出10秒19的成绩,虽然惊险跻身决赛,但为了防止伤势加重鲍威尔自动放弃了决赛权。 >>鲍威尔北京奥运前景如何?

  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和世锦赛冠军盖伊均未报名参赛,不过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和今年黄金联赛前两站百米冠军得主内斯塔-卡特和德里克-阿特金斯都出现在赛道上。不过鲍威尔在预赛临近终点处突然感觉腹股沟不适而放慢速度,最后跑出10秒19的成绩排名小组第5,惊险跻身9人决赛。

  不过决赛前在更衣室内的阿萨法-鲍威尔垂头露出沮丧状,结果其教练多伊尔表示鲍威尔将不会参加决赛,但强调牙买加名将伤势并不严重。预赛时,黄金联赛柏林站冠军牙买加的内斯塔-卡特最快,但成绩也仅为10秒06而已。

  决赛第一枪,意大利本土选手科利奥抢跑,结果在第7道的牙买加选手伯恩斯居然白跑了近70米才扭头走回出发点。调整后,伯恩斯在鸣枪前示意未做好准备,使得比赛再次中断。第二次真正鸣枪伯恩斯再次抢跑结果被取消参赛资格。

  第3枪比赛终于顺利开始,身处2道、身背14号的葡萄牙选手奥比克维卢在起跑并不占优的情况下,依靠强有力的冲刺跑以10秒04的微弱优势夺冠,作为前尼日利亚名将,现代表葡萄牙出战的奥比克维卢曾在2002年慕尼黑和2006哥德堡欧锦赛的百米飞人大战中胜出,在雅典奥运会也为葡萄牙摘得一枚银牌;大阪世锦赛银牌得主阿特金斯成绩同为10秒04,根据电子眼判断巴哈马人以微弱劣势惜败从而屈居亚军;内斯塔-卡塔又落后0.01秒从而摘得一枚铜牌。(搜狐体育 Firewall)

    延伸阅读:鲍威尔绝口不提博尔特 奥运前飞人大战或要泡汤
              对话博尔特:奥运金牌最重要 与鲍威尔没有冲突 
              王军霞退役生活:离婚后一个人过 如今笑对人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阿萨法 | 内斯塔 | 阿特金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