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不满主裁愤然离场 保级军团为何频遭暗算

幻灯:山东PK武汉裁判引发争议 朱广沪暴怒退场
  山东鲁能队主场2-0战胜武汉光谷队,这个比分本来还算合理。但是7月12日晚的比赛还是节外生枝引发不少争端,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在内的武汉队教练组几次抗议裁判不公,半场结束前朱广沪甚至提前退场。其实本场主裁王学庆近年来几次引发争议,武汉队已不是第一个遇害者。上一轮辽宁队输球后爆出了圈内联手打压辽小虎的消息,同样身处保级军团的他们为何同病相怜都接连遭遇暗算?

    搜狐体育讯 王学庆惹恼汉军教练

  7月12日晚的比赛,尽管朱广沪赛前也认为对手实力强大,但是并不代表武汉队不想从山东带分回家。

  比赛开始不到5分钟,李金羽挤进禁区摔倒赢得一个点球。日科夫命中,鲁能队1球领先。此后武汉队在场上控球优势明显,但是几次争抢中裁判哨声都更有利于主队。第20分钟左右,武汉队任意球,中场快速发出来后,谢志宇接球后已经在禁区线附近与对方后卫形成一对一局面,王学庆却鸣哨示意重发。第25分钟,武汉助理教练国作金对主裁判王学庆的执法表示不满,被罚出场外。

  上半场快结束时,鲁能队反击,郑斌把球断下准备反攻,却被裁判鸣哨犯规,但是当时球权明显在郑斌脚下,郑斌对这个判罚无计可施。不过武汉队教练席却在集体抗议,朱广沪甚至愤怒得提前离场。

  下半时武汉队两次有威胁进攻都被吹了越位球。一次,武汉队埃默森在鲁能禁区前传球,周燎和对方后卫基本处于同一条线上,这个越位吹得有点勉强!此外谢志宇打进一球,也被吹了越位无效!

  王学庆本场执法几次争议判罚都是鲁能队获益,武汉队有苦说不出,毕竟尊重裁判是球员义务。何况武汉队此前曾经因为找裁判讲理两人被禁赛好几场!

  王学庆误判屡见不鲜

  其实这并不是王学庆第一次误判了。翻翻中国足球新闻,王学庆曾经不只一次引发争议,甚至还被中国足协处罚。

  2007年3月3日,中超第1轮上海申花0-2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第10分钟,王大雷禁区内扑倒国安前锋郭辉。赛后孙葆洁在对这个判罚做分析时表示王大雷应该被出示红牌罚出场。而当值主裁判王学庆甚至没有向王大雷出示一张黄牌。

  2006年中超第一轮联赛,上海申花主场被升班马长春亚泰队逼平。比赛中主裁判王学庆的多次判罚引起了较大争议,特别是下半场快结束时接连疑似漏吹申花队应得的两个点球,引起了主队和虹口现场球迷的极大不满。

  2004年5月22日联赛第二轮,上海国际主场1:1战平北京现代。比赛中主裁王学庆判给北京队扳平的点球成为该场的最大争议。第60分钟,北京队发起进攻,耶里奇禁区外远射,江津将球鱼跃扑出,国际队员蜂拥去抢皮球,此时当值主裁王学庆突然吹哨认为吴承瑛在禁区内手球而判罚点球。事后,比赛录像的慢动作显示吴的手并未碰到来球。赛后,场外球迷齐呼黑哨,更是有一位球迷下场追打王学庆。

  汉军辽小虎同病相怜?

  上一轮中超联赛,辽足1:2不敌天津康师傅队比赛结束后,有消息认为:圈里已经开始做掉辽足。最明显的就是,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已经流露出了这样的信号。比赛之中,主裁判总是不经意地延误辽足反击时间,多次在对手犯规之后示意辽足不能立刻发球,而是对对方犯规球员给予口头警告,这也让对手有充裕的时间布置好后防线。

  弱国无外交!本轮比赛同处保级军团的武汉队在客场重复了辽宁队在主场遭遇的判罚不公故事,二者可谓同病相怜,难道在足球场上主裁判也是嫌贫爱富只为强队护航? (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庆 | 朱广沪 | 郑斌 | 谢志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