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申花球迷难忘昔日霸主 高喊:傻X徐明 还我大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中超第14轮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虹口,凭借成亮、姜坤和杜威的进球,以3-1击败宿敌大连海昌队。而当全场球迷高喊:“傻x徐明,还我大连!”的口号时,不禁让人感叹昔日的连沪争霸已经成为回忆。如果不是申花大比分领先后手下留情和最后时刻有所松懈,那么今天场上的比赛应该就如球迷高喊的那样--“4比0”。

  在14年职业联赛中,连沪争霸一直是联赛的主旋律,此前几乎每一次连沪大战也都吸引了太多的目光,因此央视也把本论比赛列入了这转播计划。据完全统计,截止到2007赛季末,在职业联赛中总成绩最优秀的两支队伍就是大连和上海,大连曾经获得199场胜利,而紧随其后的上海曾经获得165胜。而2008年首战中,上海申花就以3比1这个比分完胜大连,这对于八星大连来说无异于是一种耻辱,所谓的连沪争霸也早已经成为历史遗迹。

  虽然赛后申花将帅在接受采访时一再表示大连的强队底蕴还在,但是大连足球的整体衰弱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2005赛季,大连实德队获得了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而正式从2005赛季之后,大连足球便逐渐的走向了下坡路。最近了两个赛季中,07赛季位居联赛第6位,在07赛季末大连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人员调整,而随着一批老将的远走他乡,一批年轻球员的实力目前还不足以在中超赛场上立足,加之引援不利,大连海昌国际队在今年联赛中的表现始终不能令人满意。也难怪申花球迷在场上还开玩笑大喊"大连降级",如果大连真的要到了保级那一步,那真是大连足球的一种悲哀,也是中国足球的悲哀。(来源 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