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南区综述:领头羊爆冷告负 张效瑞助松江胜

    搜狐体育讯 7月12日,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9轮的比赛在全国8个赛区继续进行。在南区的四场比赛中,“领头羊”广东日之泉队在与“副班长”湛江天地壹号队的“广东德比”中以0-1失利,爆出了本赛季中乙南区的最大冷门;贵州智诚队与苏州趣普仕中安队的焦点大战,双方以1-1握手言和;湖南湘涛队在客场1-0小胜宁波华奥联队,重新回到了前四;在本轮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天津团泊新城队在客场凭借张效瑞的助攻以1-0小胜温州明日队,重新夺回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

  宁波华奥联0-1湖南湘涛

  开球时间:7月12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田径场

  宁波华奥联队两名绝对主力徐剑峰和宋俊杰均累积三张黄牌停赛,比赛尚未进行就先输一招。在连续两个客场之旅后,宁波华奥联队终于回到了主场,但宁波球迷依然没有看到主队复苏的迹象,球员全无状态,门将与后卫的配合失误“拱手”将3分送给对手。队长徐震蔚的红牌险些引发双方球员的冲突,焦躁和无助始终笼罩着宁波华奥联队。取得完美开局的宁波华奥联队至今已经连续8轮比赛未尝胜绩,而且在主场遭遇了三连败,这与首个赛季的“魔鬼主场”形成了巨大的反差!球队的成绩不见起色,现场的球迷也越来越少,恐怕宁波华奥俱乐部上下都希望这个恶梦般的赛季早点结束。下轮宁波华奥联队将继续坐镇华茂主场,对手是苏州趣普仕中安队。

  与宁波华奥联队缺兵少将相同的是,湖南湘涛队的前场大将岳洋因红牌停赛缺席,但这并没有影响全队的进攻火力。上半场过半,王琛利用对方后卫与守门员的失误捅射得手。湖南湘涛队与对手的四次交锋都是以1-0收场,湖南湘涛队赢了其中的三次。恐怕中国俱乐部最会打1-0“实惠主义”的就是湖南湘涛队了,截止到目前的5场胜利有3场是1-0,上个赛季同样有3场1-0。开局三场未输到三连败,再到现在的三连胜,湖南湘涛队始终在波峰到波谷,波谷到波峰中徘徊,不知这一次“波峰”会维持到什么时候。此役获胜后湖南湘涛队的积分已经超越贵州智诚队排在第四,下轮湖南湘涛队将在客场挑战温州明日队。

  贵州智诚1-1苏州趣普仕中安

  开球时间:7月12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贵阳新体育场

  本场比赛贵州智诚队一改上个主场的疲软,获得了多次破门得分的机会,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蒋亮的入球在主场拿到了一分。如果不是杜少斌不在状态将点球罚丢,主场作战的贵州智诚队或许能全取三分。由于主力门将韦健的受伤,替补门将汪渊涛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但是后者的表现让贵州球迷有所失望,对于失球,汪渊涛也有一定的责任。相对于客场的勇猛,贵州智诚队的主场缺乏必胜的信心,4个主场有3场打成了平局。三连胜后紧接着三轮不胜,“黑马”贵州智诚队的稳定性还有所欠缺,排名已经从第二下滑至第五,杀入复赛的前景非常不乐观。下轮贵州智诚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

  对方伤病过多,苏州趣普仕中安队也好不到哪里去,李海泳和史宇斌均累积三张黄牌停赛。上半时最后阶段,蒋炜良在门前的补射打入本赛季第4粒入球。全场比赛苏州趣普仕中安队的机会远远少于对方,这粒进球颇有运气的成分,不过从另一个侧面也能反映苏州趣普仕中安队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非常有心得,另外还有一个进球被主裁判吹了出来。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已经连续4轮保持不败,5年来首次杀入复赛的机会就摆在眼前,之后的每轮比赛苏州趣普仕中安队都应该按决赛来对待。下轮比赛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将在华茂外国语学校挑战宁波华奥联队。

  湛江天地壹号1-0广东日之泉

  开球时间:7月12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湛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第31分钟,韦新宽为湛江天地壹号队在禁区弧顶左侧赢得了一个直接任意球机会,全队身高最高的后卫祁天庆一脚大力抽射得分。湛江天地壹号队凭借着主场两个1-0全取6分,在“领头羊”广东日之泉队身上爆冷拿下“广东德比”,除了湛江球迷外恐怕在赛前没有人敢这么预测。刘木成下课后,“超级鱼腩”一下子改变了形象,不少湛江球迷都在憧憬球队杀入最终的复赛。不过湛江人切忌不要盲目乐观,06赛季北区的“副班长”辽宁中巴圣保罗队也曾在主场爆冷战胜过当年冲甲成功的哈尔滨毅腾队。湛江天地壹号队主场两个进球全部都是由后卫打入,锋线能力也有待提高。下轮湛江天地壹号队将在河东体育场挑战天津团泊新城队。

  本场比赛,广东足坛的元老级人物容志行现身湛江市体育中心,但并没有给广东日之泉队带来好运。比赛中,湛江市体育中心的积水比较多,这大大影响了以技术见长的广东日之泉队球员的发挥,队友间多次传接配合出现了失误。而本队的最佳射手叶伟超依然非常英勇,多次利用个人能力威胁对手大门,但是湿滑的场地让广东日之泉队遭遇了本赛季第一场失利。本场比赛的失利虽然爆了本赛季中乙的最大冷门,但是对于广东日之泉队来说这盆冷水来的却是非常及时,对于志在冲甲的年轻球员,这场比赛的失利可给他们提了个醒。下轮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将远赴高原挑战贵州智诚队。

  温州明日0-1天津团泊新城

  开球时间:7月12日(星期六)19:00

  体育场:温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蔡晟由温州明日队的主教练“下调”为副领队,前国脚并没有在副领队位置上戴上几天便离开了球队,而跟随他前往温州的前武汉雅琪球员紧随“恩师”的脚步离开了球队。内忧外患的温州明日队本场比赛只有16名球员可供选择,可怜的是18人大名单都无法报满。比赛中温州明日队也有多次机会,但是年轻的球员们都没有把握住。赛后郝海东也高度赞扬了温州明日队球员的努力以及温州明日俱乐部的辛勤工作。此役告负,温州明日队连续三轮不胜后积分排名已经下滑到垫底位置,随着队中骨干的离开温州明日队只能期待在明年东山再起。下轮温州明日队将继续坐阵主场,对手是湖南湘涛队。

  开场后,张效瑞和连琛都多次得分机会,可惜均与破门擦肩而过。第43分钟,天津团泊新城队在前场打出精彩的三角配合,连琛妙传给内切的张效瑞,后者在吸引了当对方防守的注意力后将球转给了边路,吴磊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入了空门,吴磊打入了本赛季第2个联赛入球。易边之后,天津团泊新城队在顶住了多方的三板斧后,吴磊依然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天津团泊新城队在三轮未尝胜果后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不过球队太过依赖张效瑞的个人发挥,赛后郝海东也承认了这一点。客场获胜后,天津团泊新城队超越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和贵州智诚队,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次席。下轮天津团泊新城队将在主场迎战湛江天地壹号队。

  (搜狐体育 丁丁)

  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预赛阶段南区积分榜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广东日之泉 9 6 2 1 18 8 10 20
2 天津团泊新城 9 5 2 2 13 7 6 17
3 苏州趣普仕中安 9 5 2 2 14 9 5 17
4 湖南湘涛 9 5 1 3 9 6 3 16
5 贵州智诚 9 4 3 2 10 9 1 15
6 湛江天地壹号 9 2 0 7 2 18 -16 6
7 宁波华奥联 9 1 2 6 6 9 -3 5
8 温州明日 9 1 2 6 3 9 -6 5

  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南区射手榜

进球数(点) 球员 球队
8 叶伟超 广东日之泉
4 徐英杰 苏州趣普仕中安
4 蒋炜良 苏州趣普仕中安
3 李嘉麟 广东日之泉
3 尹鸿博 广东日之泉
3 连琛 天津团泊新城
3 柳超 天津团泊新城
3 柳超 贵州智诚
3(1) 张希 湖南湘涛
2 徐威龙 广东日之泉
2 彭少雄 广东日之泉
2 吴磊 天津团泊新城
2 赵晨 苏州趣普仕中安
2 范云龙 贵州智诚
2 尹优优 宁波华奥联
2 于小博 宁波华奥联
1 姜涛 天津团泊新城
1 张炜 天津团泊新城
1 赵晨 苏州趣普仕中安
1 张少华 苏州趣普仕中安
1 徐斌 苏州趣普仕中安
1 曹涵智 苏州趣普仕中安
1 王琛 湖南湘涛
1 赵威 湖南湘涛
1 文超 湖南湘涛
1 岳洋 湖南湘涛
1(1) 杨罡 湖南湘涛
1 刘家庆 湖南湘涛
1 蒋亮 贵州智诚
1 徐德朋 贵州智诚
1 杜少斌 贵州智诚
1 陈哓 贵州智诚
1 冯恺 贵州智诚
1 祁天庆 湛江天地壹号
1 温堃 湛江天地壹号
1 冯涛 宁波华奥联
1 吴强 宁波华奥联
1 罗竞 温州明日
1 蔡彬 温州明日
1 张鸿阳 温州明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