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愿为加盟米兰自掏腰包 两问题困扰昔日金球

    搜狐体育讯 “博列洛回归后,米兰还需引进一名前锋。”这是5月份,加里亚尼对米兰球迷做出的保证。加里亚尼正在努力兑现自己的承诺,罗纳尔迪尼奥已经非常非常接近米兰,7月12日,《米兰体育报》曝料,称小罗已为加盟米兰做好一切准备,如果米兰、巴萨难以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小罗愿意自掏腰包,扫除转会障碍。

  瓜迪奥拉出任巴萨新帅后,小罗便登上清洗名单。无视俱乐部警告,坚决以超龄球员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宣告着小罗与巴萨之间的彻底决裂。金牌经纪人布隆佐蒂始终坚信,小罗唯一的下家,就是米兰。米兰与巴萨之间的最大问题,不过是转会费。7月11日,《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为小罗准备的转会费仅是1500万欧元,这与巴萨之间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但小罗已是铁心赴米兰,12日,小罗告诉《米兰体育报》的记者,他愿意为加盟米兰做出任何牺牲,不排除自掏腰包,解决转会差价的可能。

  小罗的诚意还体现在年薪上,《米兰体育报》披露,小罗仅仅向米兰要求一份为期2年,年薪650万欧元的合同。但米兰是否应该引进小罗?《米兰体育报》请来阿尔塔菲尼、伦蒂尼、老马尔蒂尼三位专家,三人观点各异。

  阿尔塔菲尼力挺巴西同胞,很多人认为小罗巅峰期已过,但在阿尔塔菲尼看来,小罗还没有到30岁,他还有机会迎来一个更高的巅峰。这位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米兰巨匠指出,小罗可以让米兰的足球更加精彩。上赛季,斯帕莱蒂的罗马为球迷奉献了漂亮的攻势足球,如果米兰得到小罗,安切洛蒂完全可以将4321阵型转变为4231,小罗、卡卡、帕托三人埋伏在一名中锋身后。

  老马尔蒂尼观点比较中立,他相信小罗依然是一名当今足坛屈指可数的世界级球星。但小罗也有很多问题,急需解决的就是身体。上赛季后半段,小罗被打入冷宫,体重有所提升,竞技状态也是一个未知数。老马尔蒂尼还客观的指出,小罗能力毋庸置疑,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安切洛蒂的战术安排,如果因为小罗一个人,很多旧将都要做出牺牲,未免有些得不偿失。

  伦蒂尼曾是加里亚尼在转会市场上引进的著名水货,当时他就是因为伤病,再没有恢复到巅峰状态。伦蒂尼与老马尔蒂尼一样,指出小罗必须先将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米兰才可以考虑是否将其收购。伦蒂尼同时认为,米兰更需要一名传统中锋,而不是小罗这样的组织者。况且小罗因为奥运会,无法参加夏季集训,奥运会后已没有多少时间与队友磨合。米兰若为了小罗,再在赛季开始前变换阵型、打法,赛季初的成绩很可能会受到影响。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蒂尼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