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神童"获准参加奥运会 伊娃再打破世界记录

  纪录 有“撑杆跳高女皇”美誉的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国际田径黄金联赛的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以5米03的成绩打破了她自己保持的5米01的世界纪录,并获得冠军。

  花环 据报道,希腊人将从克里特岛一株有2500年树龄的橄榄树上摘取橄榄枝,制成特殊的花环献给北京奥运会马拉松冠军。

  跳水 加拿大跳水协会昨天宣布,因受伤而未能参加奥运选拔赛的跳水“神童”德斯帕蒂已正式获准参加北京奥运会。德斯帕蒂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三米板比赛,并与米兰达配对参加双人三米板比赛。

  首胜 北京时间昨天,已经遭遇三连败的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以3比1战胜东道主日本队,取得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今天,中国队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美国女排。

  中超 今天晚上7时30分,浙江绿城将在客场迎战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这也是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轮中超联赛。

  新帅 葡萄牙足协昨天宣布,英超曼联俱乐部的助理教练奎罗斯将执掌葡萄牙国家队的教鞭。现年55岁的葡萄牙人奎罗斯与葡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他的到来弥补了巴西老帅斯科拉里远走切尔西后留下的空缺。

  环法 在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即将进入第八个赛段的争夺时,兴奋剂丑闻再度缠上了这项百年赛事。北京时间昨天,法国反兴奋剂机构宣布,意大利天然气车队的西班牙车手曼·贝尔特兰的尿检结果呈阳性,这也是本届环法赛爆出的首例禁药丑闻,贝尔特兰随即被车队禁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斯帕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