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杜震宇头球建功 长春亚泰客场2比1胜天津康师傅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助理记者 刘京) 昨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滨海新区的泰达足球场打响。结果,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天津康师傅。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发动闪电战,第2分钟毛彪便先下一城。

但长春亚泰很快还以颜色,由杜震宇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亚泰队乘胜追击,替补上场的唐京再添一分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比1拿下了这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自从升入中超三年以来,还从来没有输给过天津康师傅。连吃三年“康师傅”,也算中超联赛一个纪录。

  本场比赛,是临时主教练李旭川带领亚泰的最后一场比赛,亚泰队员没有让老帅失望,他们用一场胜利完成了老帅的使命。李旭川接手亚泰以来,指挥球队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首场比赛主场平上海申花,本场比赛战胜了天津康师傅。一胜一平,老帅以不败的战绩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在国家队归来之后,三轮比赛杜震宇打进两球,为亚泰的中超回暖作出了不小的贡献。本轮对阵天津的比赛,如果不是他在第7分钟为亚泰将比分扳平,亚泰将很难在津门全取3分。赛后,杜震宇很高兴,他说,这场比赛是老帅李旭川的收鞭之战,他必须要用良好的表现来为老师送行。

  从国家队归来之后,杜震宇一直被各种各样的谣言纠缠着。先是说他要到曼城去试训,后来又说高洪波要将他下放到二线队。在连续的爆发之后,杜震宇已经不愿意去理会那些谣言。谈到本轮的进球,杜震宇表示,“周日回到长春之后,我将作为火炬手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在长春的传递。这个进球,一是要献给奥运火炬传递的活动,另外一个,当然是要献给我的老师李旭川。”

  如今的杜震宇成熟不少。面对他与高洪波不和的传闻,杜震宇显得相当大度。“别总把我们球员和教练纠缠到一起。我们就是负责踢球,没有其他东西。”

  本轮昨天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上海3比1胜大连,河南2比0胜广州,山东2比0胜武汉,长沙1比1平北京。

  中超最新积分榜

  (截止到7月12日)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积分

  1 山东鲁能 12 8 4 0 28

  2 上海申花 13 8 3 2 27

  3 陕西中新 12 8 3 1 27

  4 北京国安 12 5 5 2 20

  5 河南四五 13 5 5 3 20

  6 天津泰达 13 5 4 4 19

  7 广州医药 12 5 2 5 17

  8 浙江绿城 12 4 4 4 16

  9成都谢菲联 12 3 6 3 15

  10 长春亚泰 12 4 3 5 15

  11 长沙金德 13 2 6 5 12

  12 大连海昌 13 2 6 5 12

  13 青岛盛文 12 2 5 5 11

  14 武汉光谷 13 2 4 7 10

  15深圳上清饮12 1 5 6 8

  16 辽宁宏运 12 1 3 8 6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旭川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