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将迎处子战 多名拜仁球星缺席首场热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晚上22点,拜仁将前往利普施塔特,与对手进行新赛季训练营的首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拜仁新帅克林斯曼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因而也备受关注。

不过有不少拜仁的大牌球星因为休假的原因将无法参加本场比赛,也令人们多少有些遗憾。

  不过拜仁的到来仍然让当地的人们兴奋不已,这对他们而言无疑是一件多年不遇的盛事。利普施塔特的俱乐部官员哈特勒便说道:“这对我们而言一个巨大的殊荣。”今年是利普施塔特俱乐部成立100周年,因而拜仁也与他们进行一场热身赛,用以庆祝俱乐部的百年庆典,同时,这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将用来支持利普施塔特的年轻球员发展计划。而值得一提的是,利普施塔特俱乐部曾培养出过一个拜仁足球史上的德国巨星——现拜仁主席鲁梅尼格。

  对利普施塔特而言,拜仁的造访是俱乐部近几年来最大的一件盛事,因而他们这段时间也是在为这场比赛做充分的准备,他们将原本只能只能容纳4000人的体育场扩容到8000人,同时还临时开放了在线售票系统,以满足球迷们的需求。同时俱乐部收到的记者采访申请不下300个,由于条件限制,他们无法满足每一位记者的需求,哈特勒对此也是打趣道:“或许我们可以把体育场一半的作为留给记者们。”

  但由于今年欧洲杯的缘故,拜仁队中还有不少球星尚未归队,他们也无法参加这场热身赛,这些球星包括克洛泽、拉姆、波多尔斯基、博罗夫斯基、施魏因斯泰格、托尼、大阿尔滕托普以及受伤的里贝里。另外,刚刚归队的卢西奥、德米凯利斯和萨尼奥尔因为训练时间尚短,主帅克林斯曼让他们留在慕尼黑休息,“我们不能让刚刚训练只有几天的球员就投入到比赛中。”克林斯曼解释道。

  而克林斯曼同时也允诺将会奉献给当地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将会把这场热身赛当作一场真正的比赛来踢。我们渴望让来到现场观战的球迷欣赏到精彩的表演。”克林斯曼说道。而拜仁队中还有泽罗伯托、范博梅尔、伦辛等众多人们耳熟能详的球星,同时也有天才球星埃基奇、伊尔马茨、巴德斯图德、穆勒和恩格维亚等人,克林斯曼也期待能够在自己执教拜仁的“处子秀”取得开门红。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施塔特 | 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