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巴西老将焕发第二春 拜仁零身价球星不逊里贝里

巴西老将庆祝进球
巴西老将进球队友同庆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下半赛季的比赛中,里贝里由于不幸在第18轮的罗斯托克的比赛中受伤,直到今天凌晨拜仁和汉堡的比赛中才得以复出,因此几乎缺席了拜仁的一大半比赛,而在里贝里缺阵的比赛中,拜仁虽然也曾相继被阿伯丁与不莱梅逼平过,但也曾收获对汉诺威和阿伯丁的大胜,可见里贝里的缺阵并没有让拜仁一蹶不振,而在这背后,33岁的巴西老将泽罗伯托无疑是最大功臣之一。

<<<<您认为泽罗伯托还能再踢几年?

  去年夏天,当拜仁从桑托斯召回旧将泽罗伯托之时,不少人还在质疑这名33岁的巴西球星能为拜仁发挥何种作用,然而本个赛季过去了,泽罗伯托不仅是拜仁中场出勤率最高的球员,而且也成为了拜仁中路不可或缺的关键球星。虽然不及里贝里的表现那般耀眼,但是泽罗伯托的作用却丝毫不亚于法国人。虽说一分钱一分货,但零身价加盟拜仁的泽罗伯托的价值却一点不比身价高达2500万欧元的里贝里逊色。<<<<您认为拜仁本场最大功臣是里贝里还是泽罗伯托?

  本赛季,泽罗伯托不再出现在他以外在拜仁所踢的左前卫位置,而是后撤到了后腰,但在新位置的泽罗伯托表现却比以往更为出色,他不仅能够多次拦截对手的进攻,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还能扮演中场组织者的角色,多次为前场送出致命的有威胁传球,而他的插上也总是可以给对方后防制造强大的压力,日益老到的泽罗伯托已经成为如今拜仁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您认为本赛季零身价转会球员中还有哪位具备如此成就?

  另外,这粒进球也是泽罗伯托本赛季攻入的第4粒联赛进球,显示出了泽罗伯托出众的得分能力,这也是他在拜仁这么多年来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泽罗伯托本人也对这样的状态感到高兴, 他表示自己非常享受目前的生活,而他也期待未来为拜仁打入更多进球。人们也有理由期待这名巴西老将在今后奉献更出色的表现。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