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鲁能设宴庆图拔百胜 老总叫嚣要追查"鲁黑"记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0战胜武汉光谷之后,鲁能主帅图拔不仅带领球队获得了第二阶段的5连胜,而且这场胜利也是他执教山东鲁能以来的第102场胜利。早在客场战胜河南获得百场胜利后,鲁能高层就表示一定会寻找合适的机会给图拔安排庆功宴,以5连胜的佳绩进入间歇期,时机终于成熟了,今天中午,鲁能在山东电力集团下属的酒店为塞尔维亚人兑现了承诺。

  说起来,图拔的这个庆功宴可谓是一波三折。在河南获得百胜后,因为赛程紧张,两天后就要对阵深圳香雪,所以鲁能高层和图拔虽然兴奋,但也只是喝了瓶洋酒以示庆贺。而战胜深圳香雪的比赛,鲁能队员松懈的表现让图拔和俱乐部领导都没有了庆功的心情,不过,常务副总韩公政也当场承诺,如果拿下武汉光谷,取得102场胜利,一定为图拔弥补百胜宴。

  图拔和他的弟子们做到了,鲁能俱乐部也兑现了他们的承诺,除了鲁能的领导,驻济的媒体记者和部分铁杆球迷也到场祝贺,整个宴会现场气氛相当和谐。在这一刻,媒体不再质疑,球迷不再谩骂,因为塞尔维亚人的102场胜利确确实实是实力的体现,实至名归,相信无论是哪一个图拔的继任者,要想逾越这座大山都是相当困难的。

  凭借5连胜,山东鲁能暂时又成为了中超联赛的领头羊,不过在好成绩面前,鲁能的老总康梦君却颇有点“得了便宜又卖乖”的意思,面对众多媒体记者,他却恳请大家多给鲁能一些批评的声音,“记者们给予球队的批评现在太少了,俱乐部恳请记者朋友们今后能够多提意见,帮助球队进步,只要是好的,有利于俱乐部成长的意见,我们一定会虚心接受,并且落实到球队的建设中去。”不过,康梦君的话并没有得到在场记者的回应,一位济南记者甚至表示,如果真的批评了俱乐部,康总肯定会去找报社的领导。事实上,就在鲁能取得五连胜之后,康梦君还在追查一位记者,“XX是谁呀,总是在某网站上写我们,一点都不客观。”

  作为当场的“明星”,图拔最后对自己的百场胜利做了总结发言,“到今天为止,我和我的鲁能泰山队已经取得了100场比赛的胜利。我想这个成绩属于俱乐部的每一个成员。属于在座的每一位记者朋友和球迷朋友。我来到山东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在这五年期间,我的工作和生活都很愉快,与大家的相处也很开心。我想100场胜利只是我们的一个开始,我们会好好利用间歇期,把队伍的状态调整好,在人员完整之后,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虽然已经明确表示,要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但面对这样一位优秀的教练,相信鲁能俱乐部会尽全力挽留。

  既然是庆贺,礼物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到场的媒体代表和球迷代表向图拔及鲁能俱乐部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和礼物,而鲁能俱乐部的礼物比较特殊,他们为图拔特意定做了一尊带有他本人照片的水晶相册,“别看我们的礼物不大,可黄金和钻石也不大,但它们的价值高,我们这个也是,这是纯水晶制作的,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它特殊的纪念意义。”韩公政微笑着解释了俱乐部赠送水晶相册的用意。

  此外,考虑周到的鲁能还为自己的主帅特意赶制了一套纪念衫,纪念衫的前面印有图拔的签名、头像和100的字样,而背面则是老总康梦君亲自书写的“百战百胜”四个大字,看到这样的礼物,意外之余,塞尔维亚人也是颇为感动,“今天的礼物我很喜欢,我很受感动。我只能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希望能够和鲁能一起,创造更好的成绩,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