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弗爵爷避讳C罗转会案 罗纳尔多强调想加盟皇马

  一个多月来,罗纳尔多不断对媒体强调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是自己的梦想,全然不顾恩师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的坚决反对。红魔主帅显然已经厌倦了类似问题,除了勒令葡萄牙国脚限期归队外,不想再对媒体谈论此事。

  昨晚,为了纪念弗格森爵士率领阿伯丁击败皇马夺得欧洲优胜者杯25周年,红魔与弗爵爷旧部鸣锣开战,结果以2比0完胜今夏热身赛的第一个对手。

虽然赛后颇感兴奋,但是苏格兰老帅并不愿意就罗纳尔多的话发表评论。他对记者的提问显得很不耐烦,“我们最好还是谈谈足球话题。”

  与2006年时一样,罗纳尔多再次成为全世界的焦点。支持与反对其转会的声音已经泾渭分明,不过当这场毫无硝烟的战争结束后,恐怕曼联和皇马都不是胜利者。

  上赛季简直就是罗纳尔多只手遮天的时代。他在英格兰和欧冠赛场一共打入42球,成为英超和欧冠双料金靴,并且帮助曼联夺得英超和欧冠双冠王。如此抢眼的明星自然不会逃脱银河战舰的追逐。正当转会风波扑朔迷离之际,国际足联主席塞普-布拉特曝出球员是球队附属品的“现代奴隶论”,引起一片哗然。不过罗纳尔多对此颇有好感,他的声援就是想迫使曼联尽快下定决心批准自己离队。

  罗纳尔多的现有合同还剩下四年,然而他吃里爬外的做法是在玷污这份“契约”。高傲、狂妄的23岁天才一心想要离开老特拉福德,穿上皇马的白色战袍。

  站在弗爵爷一边的贝利实在看不惯这种做法。欧洲时间周六上午,球王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采访时谴责了口无遮拦的布拉特,“绿茵世界里不存在什么现代奴隶制。”

  对于晚辈,贝利只有谆谆教诲,“如果你是奴隶,那么你就不会签订合同,而且不会得到报酬。如果你签订了合同,那么你就必须按照合同办事,直到合同到期为止。我认为当合同终止后,罗纳尔多可以自由地去任何地方。”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利 | 布拉特 | 弗格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