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罗比尼奥逼宫皇马 “贝利二世”已成伯纳乌鸡肋

  曾经的桑托斯“贝利二世”已然成为伯纳乌鸡肋,无论法比奥-卡佩罗,还是伯恩德-舒斯特尔都不太喜欢这位小个子巴西国脚。经纪人瓦格纳-里贝罗认为皇家马德里低估了罗比尼奥的价值,所以为了罗比尼奥的前途,他前往伦敦与切尔西讨论了转会事宜。

  据报道,切尔西已经为罗比尼奥开出了3600万英镑的高额报价。这成了里贝罗逼宫西甲冠军的资本,除非受到重用,否则巴西国脚只能踏上转会的不归路。里贝罗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表示,“切尔西的确有意收购罗比尼奥。他们已经考察了一段时间。自从斯科拉里执掌教鞭以来,这种兴趣越来越浓厚了。我到伦敦会见了(切尔西足球主管)弗兰克-阿内森。他向我表态,希望罗比尼奥下赛季登陆斯坦福桥球场。”

  动作轻灵,擅长盘带的罗比尼奥非常适应西甲风格,若要离开,实属无奈之举。银河战舰更看重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是里贝罗无法接受的事情。尽管认为切尔西是颇具吸引力的去处,不过罗比尼奥还是希望留守西班牙首都,但前提是皇马对他的态度发生改变。与其委曲求全,还不如另寻东家开创新的天地,里贝罗希望皇马把罗比尼奥作为交易砝码,用于引进罗纳尔多,“罗比尼奥和我希望皇马在引进罗纳尔多的交易中,把他作为一部分。我们对皇马的态度感到困惑。希望他们可以正视罗比尼奥的价值,因为现在不是这样的。”

  尽管对葡萄牙红星持肯定态度,但是里贝罗的罗比尼同样出类拔萃,“就算不比罗纳尔多出色,罗比尼奥也不会逊色于他。两人的区别在于罗纳尔多拥有欧冠决赛经验,而罗比尼奥欠缺这一点。如果罗比尼奥能够问鼎欧冠,那么人们肯定认为两人属于同一重量级。罗比尼奥会优先考虑皇马,可是他不想留在那种低估他的俱乐部。至少目前是这种情况。这样说与钱没有任何关系,但是没有受到罗纳尔多那样的重视让他很伤心。”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里贝罗 | 罗纳尔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