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港羽宣誓仪式王晨缺席 将"夫妻档"出战北京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香港羽毛球总会昨天为出战北京奥运会的中国香港队成员进行宣誓仪式,领队徐守沪、教练何一鸣、郑昱闽及球员叶姵延、吴蔚出席,而主力王晨缺席返回内地进行治疗。

  据总教练陈智才透露,王晨虽然右手受伤,但是对北京奥运影响不大,他说:“因为状态一向上得很快。 ”

  奥运期间王晨的场外教练将由丈夫郑昱闽担任,届时两人将以“夫妻档”出战,对此陈智才解释:“王晨是一个波动性较大的运动员,我总不能24小时都照顾她,因此由郑昱闽担任场外教练是合理决定。王晨曾跟我说过自己最后一届参加奥运,希望由我担任场外教练,但她听了我的意见也认为合理。”

  陈智才也表示中国香港羽毛球队将于8月6日出发前往北京,他说:“没有必要太早到北京我也会建议8月9日有比赛的运动员不要出席开幕礼,有经验的运动员都知道出席开幕礼要长时间站或坐,体力消耗很大。”

  他同时强调将在余下时间要求队员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现在也没什么特别技术可练,最重要保持身体状况良好。港队过往在大赛前总少不免会遇上一点阻滞,亚运如是,奥运也如是,幸好运动员过往有克服困难的经验,我相信越近奥运,各种问题都会得到解决。” (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昱闽 | 陈智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