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关注羽坛群芳

香港女队淘汰赛憾失强援 王晨心系奥运缺席尤杯

  华奥星空印尼雅加达5月13日电(记者 李旭)“王晨不会来了,我们会依靠现在的人员来打淘汰赛。”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陈智才如此表示。

  2008年尤伯杯羽毛球比赛今天结束小组附加赛的争夺,香港女队以3比0完胜美国晋级8强。

但不好的消息是,一姐王晨确定将缺席本次赛事。

  由于伤病的原因,王晨并没有随队来到雅加达,但是如果香港队有机会进入淘汰赛的话,王晨将披挂上阵。“这是原定的计划,但经过教练组和王晨理疗师的协商,最终还是决定让王晨放弃这次比赛。”陈智才说道。

  据陈智才介绍,王晨现在可以说全身都是伤病,“颈部、背部、腰部、膝盖都有轻重不同的伤。去年开始的奥运积分赛,王晨总共参加了20站的比赛,这对于一位年届31的老将而言绝对是超负荷了。”

  陈智才表示,王晨缺席此次尤伯杯是为了有一个充分的调理时间来备战接下去进行的新加坡和印尼公开赛,“这是奥运会之前最后的两次比赛,是对我们整体备战情况的大检验。”

  中国香港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东道主印尼,陈智才坦言“不管是单打还是双打,对手的实力都相当强,我们只能放手一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智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