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三巨头密谋杜伊下课 殷铁生有望"火线"接任

  本报讯在昨天的国奥训练场,主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出现在了谢亚龙身边,另外一位副主席杨一民也抵达延吉。三位足协巨头齐聚国奥一场热身赛,本身就令人奇怪。但恰恰是这场“无关痛痒”的中马之战,很有可能将决定杜伊是否将就此下课。



  据悉,现在在国奥队内,对于杜伊的“不满”已经接近沸点,就在此前队内人士已经透露,杜伊即将走到“下课”边缘,而与马来西亚的第二场比赛很可能将是他最后的机会。在国家队兵败世界杯预选赛后,杜伊已经彻底从足协领导、中国球员心目中走下神坛,更糟糕的是,杜伊依然没有危机感,保持着我行我素的作风。在抵达延吉后,杜伊刚开始坚持一天两练,但在球员反映身体疲劳后,训练彻底“放羊”,根本谈不上训练量,一位老队员就直言,“调整也没这么调整的啊,简直是走极端,累的时候累死,闲的时候闲死,估计我现在也就30分钟比赛的体能。”其他队员对于杜伊的训练方法也提出质疑,“完全没有比赛针对性,翻来覆去还是那一套”。

  在与马来西亚首回合比赛后,谢亚龙也对于杜伊的掌握能力感到怀疑,再加上最近训练状态的不正常,更加深了谢亚龙的疑惑。和国家队不同的是,世界杯没有出线,那是中国足协自己订的目标和任务没有完成,这种压力到了足协层面就可以消解。但国奥队完全不同,足协是和总局签了“军令状”的,国奥队打不好,谢亚龙将负直接责任,从仕途考虑,谢亚龙决不能接受杜伊的“玩火”,也由此考虑“火线换帅”的可能,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南勇和杨一民都来到了延吉。最新得到的消息是,如果杜伊带队状态依然没有起色,那么三位巨头将通过“集体协商”的形式决定杜伊“下课”。而这个可能出现的巨大变动也从球队某位人士嘴里得到了证实。

  目前来看,一旦杜伊下课,最有可能是中方教练组组长殷铁生(外号铁蛋)接任,一方面是杜伊下课后,大赛临近不会有人马上愿意接手球队;另外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是,殷铁生对球队情况和队员很熟悉。而对于杜伊来说,他很可能被搁置到一个类似“技术顾问”的闲职,等到奥运结束合同到期后走人。(崔文华)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