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大胜杜伊表情依然阴郁 下课传闻足协未辟谣

图为:昨天比赛胜利后,杜伊的表情依然阴郁。CFP供图

  场上率队横扫大马

  场下传闻将被拿下

  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延吉与马来西亚队进行了奥运会前的第二场热身赛,最终以4比0战胜对手,获得两连胜。但与此同时,队内却传出了不和谐声音:有媒体报道称,国奥队主帅杜伊下课已成定局,走人的时间甚至不排除在奥运会前。

  大胜之外 国奥确定超龄球员

  尽管中国国奥队主场作战,但比赛开局的优势却被远道而来的马来西亚队占据。
第14分钟,马来西亚队打进一球,若不是被判为越位无效,国奥队就会更加被动。李玮峰、郑智和韩鹏3名超龄球员首发登场,虽然状态低迷,但郑智在这场比赛也为中国队建功:第38分钟,马来西亚队禁区内手球,被裁判判罚点球,郑智打破了自己的“点球魔咒”,为国奥队打破僵局。第45分钟,郜林接沈龙元的突破传中,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在进入下半时比赛后,马来西亚队的体能和士气都不如上半时,国奥队也在第65分钟和第71分钟由苑维玮和董方卓打进两粒进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0。

  值得一提的是,国奥主帅杜伊赛后透露,李玮峰、郑智和韩鹏将会是国奥队参加奥运会时最终的超龄人选。

  传闻倒伊 足协迟迟没有辟谣

  国奥队取胜了,可是主教练杜伊却没有显出高兴的神情来。实际上,杜伊在比赛中一直显得非常安静,没有像以往一样站在场边指挥比赛。可能是日前爆出的一条新闻导致了杜伊如此沉闷:据某媒体报道,体育总局已经同意了足协要“拿下”杜伊的提议,杜伊下课的时间甚至有可能在奥运会前。

  在昨天的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了这则传言,杜伊当时表示:“这样的传言不止一次了,这没什么,我习惯了。”但根据记者多方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则传言并不是空穴来风。国足无缘10强赛,杜伊就受到了各方指责;回到国奥队后,杜伊又与足协在国奥热身方面发生了矛盾:塞尔维亚老头儿认为球队不应该为了几场热身赛四处转战。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国奥只有一天一练,每堂训练课甚至不超过45分钟,这也令很多人认为杜伊是在“赌气”。

  面对众多的传言,中国足协也一反常态地没有及时出面解释。这种态度或许是想给杜伊施压,但最终受到伤害的只能是正在做最后备战的国奥队。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智 | 韩鹏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