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兴奋剂事件再掀波澜 欧阳鲲鹏宋红娟先后受处罚

    搜狐体育讯 国家体育总局对中国运动员出现兴奋剂事件的态度一向是坚决严明,仅仅在半个月之前,中国游泳协会对服用违禁药物盐酸克伦特罗的中国仰泳选手欧阳鲲鹏开出了终身禁赛的罚单,同时这也是中国泳协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张罚单。

然而就在泳池里的余波仍未平息之时,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取得第14名的宋红娟也被媒体曝光曾在今年2月栽倒在小药瓶下,只不过宋红娟的这一负面新闻是在7月11日国际田联的处理出台后才被媒体披露,此时距离她离开中国竞走队已经过了很长时间。

  24岁的宋红娟于今年2月24日在北京接受药检时,被发现其促红细胞生成素(EPO)检测呈阳性,中国田径协会在将此事立即上报给国际田联的同时,也在队内做出了对宋红娟的处理决定。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好运北京”国际竞走挑战赛暨奥运选拔赛上,宋红娟的消失就曾引起舆论的猜测,但当时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宋红娟有伤病在身,然而随着竞走队奥运大名单的确定,这位被寄予厚望的名将却始终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直到7月11日国际田联才公布了对宋红娟禁赛4年的处罚决定,其禁赛期直到2012年3月25日。

  宋红娟是今年第9例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的中国运动员,而且宋红娟被查出服用兴奋剂的时间是在体育总局颁布新的兴奋剂处罚条例之前,所以她侥幸避过了终身禁赛的处罚。(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红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